內馬爾:我們能再來一次大逆轉 像對陣巴黎一樣

2017-04-17 09:27:26|來源:騰訊體育|編輯:王悅陽

  巴薩尤文歐冠次回合比賽將會在本週中打響,由於巴薩在首回合0-3輸給對手,因此本輪比賽需要在主場4球大勝才能晉級,晉級形勢非常艱難。賽前,巴薩的內馬爾在接受採訪時卻顯得信心十足,他表示有信心逆轉對手。

  內馬爾在接受採訪時説到:“我們必須相信我們能夠做到,而我們也確實有能力做到逆轉,我們之前做了一次,我們可以再做一次。我相信球隊,我們有這個潛力與能力,我們要盡全力而戰,如果一切順利的話,我相信另外一場逆轉一定會發生的。”

  雖然內馬爾對於逆轉信心十足,但是鋻於尤文強大的防守實力,內馬爾也承認逆轉的困難性:“尤文是一支偉大的球隊,他們的整體戰術性很強,這次的比賽與對戰巴黎時的那場比賽非常相似,我們只有1%的晉級可能,而其餘的99%需要我們的努力、信念以及上帝的保祐。”

  在上周的歐冠聯賽0-3輸給了尤文後,西班牙媒體爆料稱,主帥恩裏克十分的憤怒,這位性格教練怒噴球員缺乏戰鬥精神,在比賽中沒有取勝的慾望,內馬爾、皮克以及馬斯切拉諾還被恩叔點名批評。

  內馬爾在接受採訪時對此進行辟謠:“在比賽中缺乏戰鬥精神並非是某一名球員或者某幾個球員的問題,我們是一個團隊,大家都踢了一場糟糕的比賽,而不只是一個球員的問題。”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