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或不滿巴薩回購青訓天才 盼望搭檔格裏茲曼

2017-04-18 10:53:45|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德烏洛費烏目前效力AC米蘭

  巴薩將在今年夏天回購青訓天才德烏洛費烏的交易已經得到了俱樂部技術總監羅伯特-費爾南德斯本人的確認。不過按照《每日快報》的説法,巴薩頭號球星梅西反對這筆交易,因為他認為這是俱樂部出於經濟因素才做出的決定。

  德烏洛費烏是巴薩舊將,目前是埃弗頓的球員,租借效力於意甲豪門AC米蘭,雖然紅黑軍團有意在今年夏天買斷他,但是按照當時巴薩和埃弗頓簽訂的條款,巴薩握有優先收購權,且只要1200萬歐元就可以重簽德烏洛費烏,而目前巴薩已經決定激活收購條款。

  雖然德烏洛費烏的確有一定的實力,但是梅西卻不認可這樣的交易,在阿根廷球星看來,巴薩是在模倣皇馬收購莫拉塔的交易,因為銀河戰艦花費3000萬歐元回購了莫拉塔,卻計劃在今年夏天高價賣出。在梅西看來,俱樂部花費1200萬歐元引進德烏洛費烏也是希望賺取中間的差價。

  其實從巴薩的中場配置來看,球隊缺少的是世界級的頂級球員,而非德烏洛費烏這樣實力並不突出的球員。關於巴薩的引援,梅西也有自己的想法,他希望俱樂部簽下的球員可以真正提升俱樂部的實力,而梅西非常欣賞格裏茲曼,希望俱樂部收購馬競球星,不過這筆交易的難度非常大。一方面,馬競不想輕易的放人,另外一方面,曼聯等球隊也計劃收購法國國腳。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