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托馬斯將出戰未來2場 打完G2後返鄉參加妹妹葬禮

2017-04-18 09:01:30|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據美國媒體報道,波士頓凱爾特人隊主教練史蒂文斯向記者透露,球隊頭號球星小托馬斯確定會繼續出戰系列賽未來兩場比賽。小托馬斯將會在打完第二戰之後立刻乘坐飛機返回家鄉參加妹妹的葬禮。史蒂文斯還表示,凱爾特人全隊也將盡可能出席這場葬禮。

  小托馬斯本賽季表現出色,帶領凱爾特人隊奪得了東部頭名的好成績。然而,就在東部季後賽首輪開始之前,小托馬斯年僅22歲的妹妹在一場車禍中不幸身亡。而小托馬斯帶著巨大的悲痛心情出戰了季後賽首戰,最終他砍下了全場最高的33分。然而,凱爾特人隊還是在主場不敵公牛隊。

  在G1賽後,史蒂文斯教練表示,小托馬斯可能會飛回家鄉參加妹妹的葬禮,所以還不能確定他是否出戰系列賽第二戰。一旦G2沒有小托馬斯這位頭號得分手坐鎮,形勢將會對綠衫軍極其不利。

  最終,小托馬斯還是決定不缺席比賽。史蒂文斯表示:“目前他的計劃是繼續出戰比賽。他會在打完比賽後,立刻飛往塔科馬(小托馬斯的家鄉)。”

  史蒂文斯還表示,儘管小托馬斯妹妹的葬禮時間還沒有最終確定,但是他希望綠衫軍全隊都能夠前往出席。在小托馬斯的最艱難時刻,綠衫軍上下希望盡最大努力來幫助他渡過難關。

  史蒂文斯表示:“其實球隊是他又一個家,每天陪伴他身邊的隊友都是他的家人。這些都是很難得的隊友,他們互相關心,互相支持。顯然,這正是我們最希望效力的團隊。”

  綠衫軍後衛布拉德利表示:“我和小托馬斯在11、12歲時就認識了。所以,我們一直是一家人。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們總是支持對方。”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