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3人大鬧裁判更衣室+唾罵 大將拿手機質問

2017-04-19 10:29:12|來源:騰訊體育|編輯:王悅陽

  今天淩晨,拜仁在和皇馬歐冠鏖戰中成為輸球的一方,從這場比賽結束後,拜仁將士的言論來看,他們對於主裁判的判罰是極為不滿的。西班牙一檔節目El Chiringuito的記者路易斯-桑切斯爆料,比賽結束後,萊萬多夫斯基、比達爾和蒂亞戈闖入了裁判的更衣室,質問了主裁的判罰。大將拉菲尼亞更是拿出了手機,讓裁判看一下C羅在進球前已經越位。

  比賽結束後,拜仁大將羅本接受採訪,他怒不可遏的表示,“我感到非常的遺憾,大家都可以看到,兩隊在球場上有著很多的出色球員,這原本是一場觀眾可以充分享受的比賽,但是在一些關鍵的判罰上,裁判影響了比賽。我不是一個喜歡討論裁判的人,不過這一次不是這樣,因為這一次有很多關鍵判罰影響了比賽。”

  除了羅本之外,比達爾、拉姆、安切洛蒂都批評了裁判考紹伊的執法表現,據稱,安帥還對主裁判説道,“幹得漂亮”。拜仁大將蒂亞戈也是表示,考紹伊不配出現在歐冠的賽場上。可見,拜仁將士的確是群情激憤。

  在皇馬對陣拜仁的比賽裏,C羅的兩個進球疑似越位在先,而這讓拜仁球員非常不滿,在比賽結束後,拉菲尼亞就拿著自己的蘋果手機進入場地,讓裁判看一下C羅是否越位的截圖,這樣的舉動也説明,拜仁將士認為裁判存在著重大的誤判。

  西班牙一檔節目El Chiringuito的記者路易斯-桑切斯爆料,萊萬、比達爾和蒂亞戈在賽後和裁判進行了交流,三人甚至衝進了裁判的更衣室,怒斥了裁判的執法表現,《馬卡報》則指出,雙方口無遮攔,甚至對罵,一點也不忌諱,完全失去了理智。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