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逗比逗】C羅修改越位規則 皮克慘遭水爺回懟

2017-04-19 15:29:5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裏貝裏在自己的Instagram賬號上發佈一條動態,首先指出C羅在加時賽打入的兩球,是無可爭議的越位。裏貝裏發出的兩張照片,照片顯示,在皇馬隊友給C羅傳球的一瞬間,C羅都處在越位位置,因此,葡萄牙天王的這兩個進球,理應被算作無效。

  裏貝裏最後還發表了一張圖文,圖片上寫著一行字,“一年的辛苦努力,感謝你,主裁判,棒極了!”文字下方,裏貝裏還配上了一排鼓掌的表情圖。

--------------------------------

  皇馬逆轉淘汰拜仁,但加時賽C羅進球明顯越位在先,巴薩中衛皮克在社交網站上發了三個點,用半個省略號表示無語。

  皇馬隊長拉莫斯隨即反擊國家隊隊友,認為皮克應先看看上輪巴薩6-1大勝巴黎一役中,裁判的幾次爭議判罰,表示那一戰的誤判,光發三個點還不太夠。

--------------------------------

  北京時間4月19日淩晨萊斯特城坐鎮王權球場迎戰馬德里競技,最終總比分1-2落敗,本賽季狐狸城令人刮目相看的歐冠之旅就此戛然而止。

  不知何日還能見藍狐征戰歐冠賽場。

--------------------------------

  在賽季收官階段,當切爾西需要迭戈-科斯塔做出穩定貢獻的時候,DC大帝卻失去了射門感覺,最近的五輪聯賽都沒有破門,這還是自從2014年夏天,他加盟英超來的首次。英國媒體指出,迭戈-科斯塔受到了和中超聯賽轉會傳聞的影響,自從1月份以來,他的狀態急劇下滑。

  這鍋從英超甩到中超來了……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