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薩喉舌吐槽:輸球因裁判是尤文盟友 尺度太寬

2017-04-20 10:43:06|來源:Sohu體育|編輯:趙宇靜

巴薩喉舌:輸球因裁判是尤文盟友

  客場0-3,主場0-0,剛剛在1/8決賽完成了驚天大逆轉的巴塞羅那在尤文圖斯面前,只得低下了“高貴”的頭,兩回合進球挂蛋難堪出局。賽後,作為巴薩喉舌的《世界體育報》在裁判身上找原因,認為當值主裁、荷蘭人庫伊佩斯幾乎就是尤文圖斯的盟友,直接打亂了巴薩的比賽節奏。該報專門撰文,用長篇大論對雙方次回合的較量進行了點評,得出一個結論:庫伊佩斯給“老婦人”定的犯規標準太高,這讓巴薩球員在對手野蠻犯規面前十分不適,影響了發揮,導致出局。

  《世界體育報》還指出,庫伊佩斯是出了名的“寬鬆軟”主帥。2013年聯合會杯決賽(巴西對西班牙)以及2011年歐洲超級杯(巴薩對波爾圖)都證明了這一觀點,庫伊佩斯儼然成為了力量型球隊的福音,當然也成為了技術型球隊的夢魘。

  比賽第3分鐘,赫迪拉對布斯克茨的明顯犯規沒有被判罰。該報認為這是庫伊佩斯給尤文球員的一個明確的信號——今晚比賽的判罰尺度是什麼。此後桑德羅明顯拉扯梅西的球衣,庫伊佩斯也沒有吹罰犯規,布斯克茨帶著巴薩球員抗議,伊涅斯塔也加入抗議行列,但顯然收效甚微。因為抗議,巴薩球員反而無法集中精力踢球。

  賽第33分鐘庫伊佩斯還忽略了赫迪拉的一張黃牌,此外桑德羅放倒拉基蒂奇也沒有遭受懲罰。巴薩方面倒吃到了兩張黃牌,一張是伊涅斯塔的,他對誇德拉多犯規而吃牌。還有一張是內馬爾的,當時梅西起跳時被皮亞尼奇撞倒,荷蘭主裁判庫伊佩斯準備吹皮亞尼奇犯規,但內馬爾替梅西出頭放倒皮亞尼奇,自己卻吃到黃牌。而皮亞尼奇最後沒有遭受懲罰,主裁判只吹罰了犯規。在《世界體育報》看來,赫迪拉早應該被紅牌罰下。而其他多名尤文球員也該吃到黃牌。包括阿爾維斯在禁區前對內馬爾犯規,還有伊瓜因對烏姆蒂蒂的肘擊……

  《世界體育報》還統計了一個數據,巴薩被判罰了7次犯規,而尤文圖斯只被吹罰6次。庫伊佩斯尺度寬鬆,而尤文圖斯充分利用了這一點。末了,該報還強調庫伊佩斯還漏判了巴薩的點球:第89分鐘,桑德羅用肘部擋出布斯克茨的傳中。該報對於庫伊佩斯的這次誤判給出的評價是:雖然巴薩獲得點球還將點球罰入也仍然會被淘汰,但庫伊佩斯是尤文圖斯的“同盟者”是毫無疑問的。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