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主席邀加利亞尼任職 米蘭31年大管家再就業

2017-04-21 10:21:40|來源:騰訊體育|編輯:王悅陽

  中國商人李勇鴻收購了米蘭,加利亞尼這位米蘭老臣也離開了工作31年的紅黑軍團,但是據西班牙媒體《世界體育報》的消息,加利亞尼並不會離開足球,他目前已經得到了皇馬主席弗洛倫蒂諾的邀請,加利亞尼有望到皇馬任職。

  加利亞尼在米蘭工作多年,他的工作經驗豐富,在轉會中的談判能力非常強大,非常善於在最後時刻以最佳性價比收購關鍵球員。但是在老貝賣掉米蘭後,加利亞尼卻並不在新米蘭的計劃中,這位為米蘭工作31年的老臣也離開了紅黑軍。

  西班牙媒體《世界體育報》稱,皇馬主席老佛爺與加利亞尼關係非常好,而在加利亞尼離開米蘭後,老佛爺就邀請加利亞尼到皇馬任職,他希望轉會談判經驗豐富的加利亞尼能夠與目前主管皇馬轉會事務的桑切斯一起合作,或者直接代替桑切斯主管皇馬的球員引進事務。

  值得一提的是,曾在米蘭隊工作多年的布拉伊達在幾年前已經來到了皇馬,布拉伊達是加利亞尼在米蘭的左右手,而布拉伊達在皇馬工作也對加利亞尼擁有巨大的吸引力,不僅如此,皇馬是當今世界足壇的頂級豪門,球隊資金實力強大,而這也讓加利亞尼有發揮自己能力的空間。面對皇馬的邀請,加利亞尼勢必會慎重的考慮,畢竟這是一份難得的好工作。

  意大利媒體對此也進行了報道,但是一些意大利媒體認為,加利亞尼將會拒絕皇馬的邀請,理由是加利亞尼早已經敲定了自己的下一站,他會到意大利足球聯盟擔任主席一職。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