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逗比逗】老馬套路讓人服 首鋼教練外援全要換

2017-04-21 13:56:1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馬布裏在昨天上午曾經連續發表兩條微博表示,“愛是我們能夠給予最堅強之事,我很感激能擁有北京人民對我的愛。我的愛會一直保留,我們一起創造過太多神奇之事,4年3冠永遠是最棒的感受。#北京王朝##愛就是愛#”

  之後老馬還通過微博曬出一張自己堅持訓練的小視頻,更是證實老馬不願放棄想要繼續征戰的決心,“堅持鍛鍊才能保持最佳狀態的你,賽季結束也需要繼續堅持訓練,才能為下賽季做好準備。冠軍意志不改。”

  在中國多年的老馬果然深諳CBA職場“套路”,説到底不想退役當教練就是因為影響力和收入問題,但是老馬不跟你首鋼談“價錢”,只跟你談“感情”,這和當年首鋼跟李根談“感情”何其相似啊。

--------------------------------

  據了解北京隊高層想換掉馬布裏的想法出自上賽季結束後的球隊總結大會上,對於高層的這一設想,閔鹿蕾曾開玩笑道:“不會連我也換了吧?”不料俱樂部總經理秦曉雯並未説什麼場面話,而是直接回應道:“閔指導,這誰也説不準啊。”

  “教練,首鋼不想跟我續約了,你幫我説説去啊。”“老馬,沒事兒,要走咱倆一起走。”

--------------------------------

  上賽季CBA聯賽北京內線外援莫裏斯重傷,要尋找其替身時曾有多名大外援推薦給北京隊,最終秦曉雯通過自己的渠道定下了格蘭特-傑瑞特。這名外援到隊不久便暴露出球風偏軟的問題,最終北京隊因此而無緣季後賽。

  原來是在下一盤很大的棋……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