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拜仁2700萬鎊報價魔笛 皇馬將談判或放人

2017-04-21 17:01:02|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4月21日,來自英國《每日星報》的消息,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計劃挖角克羅地亞中場莫德里奇,德甲豪門很可能送出一份2700萬英鎊的報價,而皇馬對於魔笛的離隊持開放態度,願意坐到談判桌上。

  莫德里奇曾經在英超的熱刺踢球,2012年8月份,莫德里奇以3000萬英鎊的價格加盟了皇馬,來到伯納烏後,克羅地亞人就確立了主力位置,目前他代表皇馬出場了200多次,幫助球隊拿到了8個冠軍,其中包括2個歐冠冠軍。莫德里奇有著非常出色的技術,對於中場的梳理能力非常強,是不可多得的指揮型中場。

  今年夏天,拉姆和阿隆索兩名拜仁球星都將退役,由於葡萄牙國腳桑切斯的成長低於預期,因此,安切洛蒂肯定補強中場,他看上的人選就是經驗豐富的莫德里奇。此前在執教皇馬期間,安帥就非常喜歡魔笛,如今希望同這名弟子在安聯球場共事。

  對於拜仁的好消息是,由於皇馬不缺中場,因此,銀河戰艦願意坐到談判桌上,他們願意和拜仁進行討價還價,可見,魔笛並非皇馬的非賣品。其實從皇馬的中場配置來看,即便失去莫德里奇,科瓦契奇也可以接班,而J羅和伊斯科兩人的實力也非常強勁。

  這不是拜仁和皇馬第一次做生意,此前德甲豪門曾經從皇馬簽下阿隆索,而皇馬從對方陣中收購了托尼-克羅斯。有趣的是,今天的《阿斯報》指出,皇馬有意簽下萊萬,而C羅和拉莫斯兩人甚至已經在策反波蘭鋒霸加盟。因此,雖然拜仁和皇馬在歐冠分出了勝負,但是兩隊在轉會市場的挖角和反挖角非常激烈。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