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稀哲迎200場里程碑 國安將為其舉行紀念儀式

2017-04-21 10:47:37|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4月20日19:35,中超第6輪,北京國安將坐鎮工人體育場迎戰升班馬天津權健。對於國內陣中的本土核心張稀哲來説,這場比賽還有個特殊的意義,這將是他代表北京國安隊第200次出場。

  賽前北京國安俱樂部官方宣佈將在本場比賽開始前,為張稀哲舉辦200場紀念儀式。這也意味著不出意外張稀哲將在對陣權健的比賽中登場。

  現年26歲的張稀哲出自國安青訓,18歲時上調至一隊。2009年8月30日,對陣山東魯能的中超比賽中張稀哲替補出場15分鐘完成一線隊首秀。2010年8月,在對陣河南建業的中超聯賽中首次代表國安首發出場,比賽前10分鐘便完成了梅開二度的好戲,從此一球成名,成為京城球迷心目中的寵兒。

  2014年底,張稀哲轉會加盟德甲沃爾夫斯堡,不過隨後半個賽季的留洋生涯十分失意。2015年7月15日,張稀哲信守當初留洋時的承諾,回歸北京國安。

  本賽季由於足協U23政策和外援新政的影響,張稀哲被主教練何塞改造成了後腰。今天國安主場迎來升班馬天津權健,張稀哲將迎來代表國安第200次出戰。此前的199場比賽,包括163場中超、20場亞冠、16場足協盃比賽。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