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逗比逗】皮克看球慘遭罵 博格巴被冤高薪低能

2017-05-09 14:54:2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皮克經常公開放炮嘲諷皇馬,看球時也不忘發推特諷刺銀河戰艦。屢屢大嘴巴惹禍使得未來皮克很難在馬德里混下去了,自己在觀看馬德里網球公開賽的時候,被現場球迷狂噓。

  這年頭還能不能愉快的看網球了……

--------------------------------

  今日,權威數據網站OPTA公佈了最新一期的英超各隊的賽季跑動總距離排行榜,利物浦排在榜首,而曼聯則不幸墊底,紅魔球員的積極性遭到了質疑,《每日鏡報》直言穆帥的球隊是懶惰的部隊。

  老子四線作戰,怎麼跟你們專攻聯賽的球隊比!

--------------------------------

  本週二,一本在德國出版的書則披露了曼聯去年夏天收購伊布和博格巴的合同細節,最令人震驚的是,經紀人拉伊奧拉竟從博格巴轉會中撈到將近4100萬鎊,而伊布的周薪則將近37萬,英超最高!

  這個看博格巴也挺冤的,頂著第一身價的光環,其實錢都被經紀人掙走了,還整天被罵……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