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逗比逗】詹姆斯面臨尷尬紀錄 麥基遭騎士群嘲

2017-05-31 13:48:4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勒布朗-詹姆斯在職業生涯當中已經4次輸掉總決賽系列賽,如果本賽季他再次未能奪冠,那麼將加入傑裏-韋斯特、埃爾金-貝勒和拉裏-福斯特的行列,成為歷史上第四位曾5次輸掉總決賽系列賽的球員。

  反正是紀錄我詹皇就要去追求!

--------------------------------

  據《fansided》報道,儘管總決賽尚未開打,不過騎士這邊已經叫陣,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騎士球員表示,他認為麥基的智商,不足以適應總決賽。

  那打比賽時候就不要防守麥基了,要不也太欺負人了吧。

--------------------------------

  自從特裏斯坦-湯普森跟科勒-卡戴珊交往後,就有不少媒體報道稱,騎士擔心湯普森因此分心,勒布朗還很擔憂所謂的“卡戴珊詛咒”。

  但隨著賽季的進行,他們的擔憂很快就煙消雲散,就因為當湯普森進入工作模式的時候,卡戴珊對他來説根本就不存在。他跟卡戴珊的戀情根本沒有影響到騎士內部的氛圍,這就跟此前卡戴珊跟哈登交往時完全不一樣。

  登哥這槍躺的也太慘了。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