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全運會網球團體賽決出16強

2017-06-15 07:51:57|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彭延媛):2017年天津全運會男、女網球團體賽14日結束了第一階段循環賽,決出了殺進淘汰賽的16支隊伍,並完成了16強的抽籤對陣。

  根據抽籤結果,在女子團體16強淘汰賽中,實力強勁的東道主天津隊將對陣廣東,河南對北京,江西對貴州,遼寧對吉林,江蘇對安徽,湖南對解放軍,湖北對浙江,四川對香港。

  男團方面,東道主天津對陣湖北,江蘇對河南,四川對上海,雲南對河北,廣東對遼寧,福建對湖南,浙江對江西,北京對香港。

  中國目前征戰職業賽場的網球名將基本上都參加了本屆全運會。女球員包括了張帥、彭帥、王薔等在大滿貫比賽中有突出表現的球員;男子方面,排名較高的中國球員吳迪、張擇等人也都代表各自地方隊出戰。

  全運會將於本週日決出最終的男、女團冠軍。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