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田徑 > 正文
首都高校第58屆學生田徑運動會落幕 4項賽會紀錄被打破
2020-10-26 16:54:5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喻露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王悅陽):首都高等學校第58屆暨第12屆秋季學生田徑運動會于10月17至18日、24至25日在北京林業大學、北京工業大學分段舉行,共有來自全市53所高校的學生運動員參加角逐,8人次打破4項賽會紀錄。

女子100米起跑 攝影:王悅陽

  本屆運動會是北京市在疫情防控常態化下舉辦的第一個大型學生體育賽事,由北京市教育委員會、市體育局主辦,北京市大學生體育協會、北京林業大學和北京工業大學承辦。

  17日至18日率先在北京林業大學進行了高水準組比賽,有18所高校的500名運動員參賽,其中男子298人,女子202人,參加120個項目的角逐;24日至25日在北京工業大學進行普通組比賽,有52所高校的831人參賽,其中男子453人,女子378人,參加81個項目的角逐。

  北京市大學生體育協會主席郝光安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在防控防疫常態化下,北京市高校田徑運動會率先恢復,也是響應了全民健身的號召,學生報名積極性很高,各高校也十分支持。接下來,北京市大學生體育協會還會在防疫要求下,組織更多的賽事,滿足學生運動員參加比賽的需求。”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