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中超:河北華夏幸福2:2戰平山東魯能泰山
2020-10-27 09:14:50來源:新華網編輯:王悅陽

  10月26日,山東魯能泰山隊守門員王大雷(下)在比賽中出擊撲倒河北華夏幸福隊球員圖雷。 當日,在2020賽季中國足球協會超級聯賽(蘇州賽區)第17輪比賽中,河北華夏幸福隊對陣山東魯能泰山隊。 新華社記者 許暢 攝

  新華社蘇州10月26日電(記者 蕭海川)2020中超聯賽爭冠組排位賽26日在蘇州賽區迎來首場比賽,河北華夏幸福迎戰山東魯能泰山。魯能上半場連失兩球,憑藉格德斯的兩記點球扳平比分。補時階段,費萊尼頭球絕殺被判無效,魯能無奈接受一場2:2的平局。

  兩支球隊雖已無緣爭冠,但對本場比賽都十分重視,派上大部分主力球員。開場僅15分鐘,華夏便先進一球。魯能球員劉洋中場傳球失誤,高拉特直塞圖雷。高速前插的圖雷連續晃過魯能後衛和門將,打空門得手。被華夏打了一悶棍後,魯能球員有些自亂陣腳,場上傳接球失誤明顯增加,場上形勢落入下風。

  第28分鐘,魯能再遭打擊。在觀看視頻回放後,主裁判認定魯能門將王大雷出擊時帶倒了圖雷,判給華夏一粒點球並向王大雷出示一張黃牌。丁海峰主罰命中,幫助華夏兩球領先。半場臨近結束,積極跑動的格德斯拼出一個點球機會,他的一腳大力抽射將比分扳成1:2。

  易邊再戰,魯能先後用張弛、莫伊塞斯、李冠希、劉彬彬換下王彤、佩萊、王大雷、吳興涵。趁著魯能球員還不熟悉場上位置,華夏外援梅米舍維奇使出一記甩頭攻門,可惜皮球被橫樑拒絕。第73分鐘時,莫伊塞斯在禁區內被華夏球員絆倒。格德斯罰出了與上半場幾乎一樣的點球,年輕的華夏門將鮑亞雄依然撲對了方向但無法阻止皮球入網。

  全場比賽,高拉特與圖雷成為華夏防守反擊的核心,犀利的直塞與有力的衝刺給魯能製造不少麻煩。在比賽最後階段,加強中場控制的魯能也創造出一些得分良機。第93分鐘,魯能斜長傳助攻費萊尼後點頭球破門,但主裁判認為費萊尼有犯規動作,進球被判無效。最終,雙方2:2戰平,次回合交手將在10月31日進行。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