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動畫電影《我們的冬奧》發佈新預告及海報 改檔至2月19日
2022-01-06 15:45:5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卓

  國際在線消息:今日,為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打造的動畫大電影《我們的冬奧》發佈了《胖大聖借冰器》篇章海報和預告,此次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為了給冬奧助力,集結廠內創作精英,讓大鬧天宮之後的孫悟空重新煥發了新的活力,並且與諸多經典動漫形象一起參與冰雪運動,感受冰雪魅力。

  海報 供圖

  電影《我們的冬奧》中的《胖大聖借冰器》篇章講述了一日太白金星攜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帶來了一份來自天宮冰雪大會的邀請函,邀請大聖選派一名選手參與天宮冰雪盛會的故事,淘氣的小朋友大耳朵圖圖竟誤打誤撞成為了胖大聖的新徒弟,師徒二人一同經歷了一段歡樂旅程。

  劇照 供圖

  劇照 供圖

  從今日發佈的上美影《胖大聖借冰器》篇章的群英海報中可以看到,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的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在天空中翱翔,緊隨其後的是大耳朵圖圖和孫大聖在雪地上暢遊。齊天大聖裝扮的美猴王孫悟空率領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塑造出來的眾多經典動畫人物:葫蘆娃、哪吒、黑貓警長、雪孩子和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一同前往天宮冰雪大會。這是中國幾代人的童年經典回憶,他們因為吉祥物重新煥發了新的生機,帶著我們去一個嶄新的領域演繹了一個關於拼搏與愛的新故。

  劇照 供圖

  劇照 供圖

  在《胖大聖借冰器》篇章預告中,隨著小猴子們緩緩打開水簾洞,大家又一次回到了那個熟悉的花果山。這一次,太白金星攜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邀請大聖參加天宮冰雪大會。大聖在去北海借“冰器”的路上遇到了頭號粉絲小圖圖。二人去北海借得“冰器”,小圖圖也開啟了艱辛的訓練之路。

  劇照 供圖

  劇照 供圖

  這將是奧運歷史上首部吉祥物動畫大電影,影片將於2022年2月19日上映。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