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鄭州分行成功舉辦上市公司股權投融資論壇

2017-12-01 17:20:3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萬慶麗

  國際在線河南消息:為深化與上市公司在股權投融資領域的合作,中信銀行鄭州分行于11月28日成功舉辦中信銀行上市公司股權投融資論壇,論壇邀請了中信銀行總行投資銀行部、深圳證券交易所、華泰證券相關人員分別對股權融資、監管新規和宏觀經濟進行主題演講。中信銀行鄭州分行行長韓光聚、副行長魏靖和投資銀行部、戰略客戶部、授信審批部相關負責人出席本次論壇,宇通客車、牧原股份、洛陽鉬業、雛鷹農牧等60多家境內外上市公司高管應邀參會。

  論壇上,中信銀行鄭州分行副行長魏靖對出席此次論壇的嘉賓表示了熱烈歡迎,並闡明瞭在“增強資本市場服務實體經濟功能,積極有序發展股權融資”的政策導向下,中信銀行鄭州分行將大力開展上市公司股權投融資業務,助力中原經濟健康發展的願景。隨後,中信銀行總行吳威副處長向參會企業深入闡述了中信銀行在股權融資、産業基金、國企改革和跨境並購的領先優勢和業務邏輯,並介紹了近期成功落地的一系列具有重大市場影響力的成功案例,提出中信銀行將以綜合融資服務伴隨上市公司成長,形成基於價值認同的長期深度合作,助力企業跨越式成長。深圳證券交易所講師陳銘宇、華泰證券高級宏觀研究員宮飛也分別針對並購重組監管政策、宏觀經濟和利率走勢發表主題演講。

  會後,中信銀行鄭州分行組織上市公司高管與總行投行部、深交所和華泰證券相關人員進行了深入交流。專家對客戶提出的問題進行了詳盡、專業的解答,並圍繞資源交換、業務合作進行了深入探討,活動氣氛熱烈。

  本次論壇搭建了中信銀行鄭州分行與股權融資業務核心客戶之間的交流合作平臺。中信銀行鄭州分行將以此次論壇為契機,進一步發掘新形勢下企業股權融資需求,推動分行股權融資業務快速發展,不斷提升投資銀行業務的市場地位和品牌形象,為建設“最佳綜合融資服務銀行”的戰略目標做出更大的貢獻。(文 張弘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