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銀行舉行小微金融戰略客戶發佈會

2017-12-27 15:19:2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萬慶麗

  國際在線河南消息:12月26日上午,鄭州銀行小企業金融服務中心開業典禮暨小微金融戰略客戶發佈會在中心新址舉行,標誌著該行小微金融在“專營、專屬、專業”發展道路上又向前邁進了一大步,這也是該行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經濟思想的具體實踐。鄭州銀行行長申學清參加活動。騰訊、京東金融、新心金融、錢包好車、中移金服、金通金融等鄭州銀行小微金融戰略合作客戶集體亮相助陣。

  鄭州銀行行長助理張文建在致辭中向小企業金融服務中心遷址開業暨戰略客戶發佈活動表示祝賀,希望小企業金融服務中心繼續發揚“簡單派”的品牌理念,化繁為簡,將“簡單”、暖心的金融獲得感帶給萬千小微企業和廣大市民朋友;期望中心團隊眾志成城、搶抓機遇,迸發激情與活力,爭做中原小微市場的先鋒隊!

  活動現場,鄭州銀行領導與戰略客戶代表共同點亮“簡單派|小企業金融服務中心”標牌,標誌著鄭州銀行小企業金融服務中心正式遷入新址並開業。現場也系統展現了小企業金融服務中心的成長歷程和發展藍圖:

  關於發展,該中心集中精力做好四件事:做專小微金融、做強房産金融、做大汽車金融、做實互金消費,紮實練好基本功,不忘初心,創新進取。

  關於品牌,該中心重點介紹了簡單派的品牌理念、核心産品、吉祥物,推出了2018品牌計劃,以産品、管理、文化三駕馬車,共同拉動簡單派品牌的成長。

  關於團隊,該中心及下轄12家小微支行團隊一一精彩亮相,有力量,有溫度,攜手同心共鑄鄭銀小微金融夢。

  關於合作,該中心將秉承“共融、共創、共贏”的合作理念,與廣大戰略合作夥伴共創共享,不斷深化線上線下合作模式,深入開展更廣合作,踐行普惠金融,實現多方共贏。

  活動最後,鄭州銀行小企業金融服務中心以一首精心準備的、激情而又富滿活力的團隊大合唱《奔跑》,為本次活動圓滿落下帷幕。(文 桑奎 薛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