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我在中國挺好的·第二季】外國人與濟寧的時空邂逅
2022-10-10 17:08:3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沐晨

  濟寧,是孔孟之鄉,也是運河之都,見證了千百年來中華文明的繁榮發展。來自埃及的中國通王慕林和來自韓國的國際友人金峻范,在曲阜遊孔府,在尼山聖境感悟孔子家國情懷,在微山湖南陽古鎮品嘗當地美食……一起跟隨他們的腳步,沉浸式體驗一下濟寧的風土人情與詩意儒風吧。

【我在中國挺好的·第二季】外國人與濟寧的時空邂逅_fororder_Screenshot 2022-10-10 at 17.01.51

【我在中國挺好的·第二季】外國人與濟寧的時空邂逅_fororder_Screenshot 2022-10-21 at 14.56.23

  監製|蔣麗麗

  主編|劉沐晨

  剪輯|劉文靜

  拍攝|陳鑫濤 李諾

  特邀嘉賓|金峻范 KIM JUNBUM(韓國)

                    王慕林 ABDELAZIZ AHMED ABDELAZIZ MAHMOUD SALLAM(埃及)

  出品|國際在線 中國互聯網發展基金會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