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安徽             長三角一體化      |      直觀中國      |     視界     |      原創      |      熱點專題      
【2022打卡中國】山水相逢“皖美”發現 外國網紅博主打卡錦繡安徽生態之美
2022-09-06 23:45: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胡曉萌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安徽消息(劉旭東):碧波粼粼的花亭湖如一顆翡翠鑲嵌在群山之中,披上霞光的天柱山映著醉人的紅暈。9月6日,參加2022“打卡中國·最美地標——你好,安徽!”網絡國際傳播活動的外國網紅博主們打卡安慶市花亭湖與天柱山,感受皖江地區的生態之美。

山水相逢“皖美”發現 外國網紅博主打卡錦繡安徽生態之美_fororder_1

網紅博主們打卡安徽生態之美 攝影 高邁

  湖光瀲艷 體驗鳙魚捕撈

  花亭湖位於安慶市太湖縣境內,湖中島嶼星羅棋佈,湖岸迂迴曲折。網紅博主們乘坐遊船在湖中徜徉,醉人的景色引得大家紛紛打卡留影。

山水相逢“皖美”發現 外國網紅博主打卡錦繡安徽生態之美_fororder_2

  網紅博主李華健和黃玫瑰在花亭湖打卡留影 拍攝 高邁

  來自菲律賓的網紅博主李華健和來自南非的網紅博主黃玫瑰來到船尾,伴著潔白的浪花用相機留下了開心的笑容。“這兒的風景真的是太美了!樹木繁茂、湖水清澈,空氣裏都能聞到大自然的清新。”黃玫瑰對這裡的生態環境讚嘆不已。

  優質的水生環境、天然的雅致生態、潔凈的源頭活水,讓花亭湖成為全國知名的鳙魚養殖基地。隨著工人們拉動漁網,一條條肥美的鳙魚躍出水面歡騰,網紅博主們紛紛發出讚嘆之聲。

山水相逢“皖美”發現 外國網紅博主打卡錦繡安徽生態之美_fororder_3

  網紅博主金峻范現場體驗鳙魚捕撈 攝影 高邁

  來自韓國的網紅博主金峻范現場抱起一條大魚,體驗了一次豐收漁夫的喜悅。“我在韓國很少看到這麼大的魚,尤其是剛才那麼多魚跳出水面的時候,我都驚呆了。第一次來到安徽就讓我喜歡上了這裡,喜歡這裡美麗的景色,喜歡這裡熱情真誠的人。”金峻范説。

  大美天柱 打卡煙波仙境

  當日下午,網紅博主們來到天柱山腳下,打卡“雄、奇、靈、秀”的安徽三大名山之一。天柱山擁有全國唯一、全球揭露面積最大、暴露最深的超高壓變質帶,尤其以崩塌堆壘地貌景觀而被地質學家譽為“世界上最美的花崗岩地貌”。

  天柱山峻拔高聳,直插雲霄,勢如擎天之柱,襯得巍峨的山峰更顯威嚴。

山水相逢“皖美”發現 外國網紅博主打卡錦繡安徽生態之美_fororder_4

  網紅博主們在“天宮之境”打卡留影 攝影 高邁

  在“天宮之境”景點,俊秀的風景倒映在由鏡子組成的地面上,清晰透亮,如夢如幻,極富詩意。網紅博主們在光滑的鏡面上打卡拍攝,山連雲、雲連山,天上人間連成一片。

  來自墨西哥的網紅博主諾莉婭説:“這裡真的就像人間仙境,尤其是我們在‘天宮之境’拍照的時候,我真的被這裡深深吸引了,這是大自然很寶貴的饋贈。”

  夕陽灑落的時候,網紅博主們登上了天柱山主峰,坐看雲卷雲舒,極目遠眺,山水美景盡收眼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