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正文

劉承俊走出逃兵役陰霾 與粉絲開心聚會(組圖)

2016-03-22 07:15:20|來源:搜狐網|編輯:趙丹丹

  獨家:劉承俊走出逃兵役陰霾 與粉絲開心聚會

  日前,搜狐娛樂在北京某餐廳附近遇到了美籍韓裔歌手劉承俊。2002年,劉承俊拋棄了韓國國籍,並申請了美國國籍,陷入了逃避兵役的指責中,韓國法務部甚至禁止其進入韓國境內。去年5月,劉承俊通過網絡直播下跪道歉,並表示,不管用什麼辦法,都想和兩個孩子一起堂堂正正地進入韓國,可惜這一舉動並沒有得到韓國粉絲的原諒。然而時過境遷,在新的一年裏遇見劉承俊時,他大方組織粉絲聚會,與諸位中國粉絲親密互動,看來早已走出之前的陰霾。聚會結束後已至深夜,劉承俊率先走出酒店準備離開,這時幾位粉絲拿出許多禮物準備在分別時送給偶像,劉承俊的司機將禮物放置到後備箱,隨後準備開車離開。看著車子啟動,粉絲們更加不捨,紛紛雙手擺出心形與偶像告別,看來韓國歐巴在中國的“吸粉”能力果然不容小覷。(洪水工作室/圖文)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