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賞金獵人》定檔6月9日 唐嫣發獵人天團集結令

2016-04-21 09:28:3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圖片默認標題

  日前,時尚動作喜劇《賞金獵人》驚喜亮相樂視超級汽車發佈會,在上萬人的見證下該片高調宣佈定檔6月9日。作為影片中的“大BOSS”,女主角唐嫣一身紅裙帥氣亮相,並以“賞金天團”絕對領導者的身份向天團成員發出集結令:“6月9日,獵人集結,天團亮相。”命令一齣,響應四起,“獵人天團”在接下來將會有何大動作令人期待。

  《賞金獵人》定檔6月9日 唐嫣跨界發出集結令

  在樂視超級汽車發佈會上,電影《賞金獵人》定檔預告片跨界亮相,預告片“有顏有膽、撩妹撩漢”的主題也深切貼合汽車極致感官的主題,令在場觀眾感受到跨界行銷帶來的別樣趣味。據此前曝光的信息,熒幕形象一貫甜美可人的唐嫣此次顛覆飾演霸道帥氣的幕後“大BOSS”。作為“賞金天團”的集結者,唐嫣現身樂視超級汽車發佈會,發出獵人集結令,號召廣大粉絲關注支持電影的同時再次確定《賞金獵人》6月9日全國上映的消息,集結令一發佈便引起眾多網友熱議,賞金天團將上演怎樣的故事、接受何種艱巨挑戰令人十分好奇。

  中港韓人氣偶像顛覆出演 顏值大片引領舔屏風

  電影《賞金獵人》由香港著名影人黃百鳴擔任製片人、韓國知名導演申太羅執導,李敏鎬、鐘漢良、唐嫣、徐正曦、吳千語、樊少皇聯袂出演,中港韓三地實力偶像的加盟使得該片名副其實地成為“暑期檔顏值第一高”的影片。片方今日也發佈一組高顏值劇照,技能爆表的各位主演共同引領最颯“舔屏風”。劇照中,李敏鎬酷帥竣冷,被汗水打濕的頭髮和面頰盡現運動之美;鐘漢良身著合體西裝,展現智謀遠慮模樣;唐嫣身為霸道女總裁,不僅美貌驚人,嘴角輕蔑的微笑也透露出掌控一切的心機;徐正曦造型大膽,怪異冷酷,讓人懷疑其真實身份;吳千語展現可愛少女風,技術達人分分鐘不能離開電腦;樊少皇則雙手抱拳,眉頭微蹙,一副呆萌的模樣莫名戳中網友笑點。此外,劇照中“五人天團”合體集結、“鐘李CP”霸氣滅敵,各位主演強大的氣場和顏值令網友口水直流,該片也將在群雄爭霸的暑期檔引領最颯舔屏風。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