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第六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天壇獎”揭曉 白百合錯失影后

2016-04-24 07:19:4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丹丹

第六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天壇獎”揭曉 白百合錯失影后

  國際在線專稿(記者:劉欣):4月23日,第六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閉幕式在北京舉行,“天壇獎”的十個獎項也最終揭曉。阿根廷電影《幫派》收穫“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編劇”三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華語影片表現一般,僅有金士傑憑藉《師父》斬獲“最佳男配角獎”,《滾蛋吧!腫瘤君》斬獲“最佳視覺效果獎”,廖凡、白百合則與影帝影后桂冠失之交臂。

  本屆“天壇獎”評委由布萊特·萊特納、多納斯馬、塔諾維奇、瀧田洋二郎、波藍波宇、陳德森和許晴組成,經過七天的緊張評審後,從15部參賽影片中評選出十項“天壇獎”的歸屬。

  阿根廷影片《幫派》成為“天壇獎”最大贏家,該片獲得了“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和“最佳編劇”三項大獎,丹麥影片《理想主義者》的導演克裏斯蒂娜 ·羅森達爾斬獲最佳導演獎。

  此次《師父》、《滾蛋吧!腫瘤君》代表華語電影入圍了“天壇獎”的評選,最終僅有參演《師父》的“老戲骨”金士傑獲得“最佳男配角獎”, 《滾蛋吧!腫瘤君》斬獲“最佳視覺效果獎”。廖凡、白百合則與最佳男女演員獎無緣。

  第六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天壇獎”獲獎名單

  最佳影片: 《幫派》

  最佳導演: 克裏斯蒂娜 · 羅森達爾(《理想主義者》)

  最佳男主角:路易斯·霍夫曼(《地雷區》)

  最佳女主角:多洛莉絲·芳茲(《幫派》)

  最佳男配角:金士傑(《師父》)

  最佳女配角:克婕萬·特斯克哈卡婭(《命運女神》)

  最佳編劇:桑迪亞哥·米特雷、馬利亞諾·林納斯(《幫派》)

  最佳攝影:馬裡烏斯·潘度盧(《喝彩》)

  最佳視覺效果:王程程(《滾蛋吧!腫瘤君》)

  最佳音樂:蘇內·馬丁(《地雷區》)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