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有才任性! 《花樣姐姐》Henry花式小提琴迷倒"花姐"

2016-04-24 09:30:4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丹丹

《花樣姐姐》Henry花式小提琴迷倒"花姐"

  本週,《花樣姐姐》播出過半,原本是“搞笑搭檔”的Henry卻讓“花樣團”驚嘆,原來“他是這樣的Henry”。在亞馬遜“時裝周”上,西裝筆挺的Henry走上臺前,行雲流水的小提琴演奏,配合著酷炫瀟灑的舞蹈,藝術才華流溢在每一個音符之中,韓流偶像巨星重回舞臺。Henry精彩絕倫的“花式小提琴”迷倒花姐,被驚嘆到的網友們表示:終於知道了什麼是“心動的感覺”。

  出生在音樂世家的Henry, 5歲學古典小提琴,6歲練鋼琴,憑藉出眾的音樂天賦,曾拿到過加拿大皇家音樂學院小提琴10級銀獎、加拿大安大略省冠軍。更是與王力宏、鳥叔成為校友,攻讀於世界著名的音樂學府伯克利音樂學院並獲得全額獎學金。

  平時穿著休閒、時常搞笑的Henry,換上灰色西服,氣宇非凡的氣質一下子就讓姐姐們另眼相看,原來身邊的“挑夫”小弟也可以是帥氣逼人的偶像巨星。作為SJM的成員,Henry的演奏自然不會一般。當Henry奏響小提琴,行雲流水的演奏令台下的觀眾全神貫注的側耳傾聽。只見Henry眼神一瞥,單眼皮電力十足。霎那之間,悠揚的曲調轉為勁爆炫曲,邁克爾傑克遜的音樂一起,Henry秀起了MJ的招牌太空步。即便熱舞明快,節奏紛繁,也絲毫未打亂Henry小提琴的節拍,Henry偶像魅力四射,整個舞臺似乎成為了他的個人演奏會。連宋丹丹都被Henry巨星的氣場震懾,“他的小提琴太精彩了,簡直把所有的優點都展現了出來。”短短的一段表演,直擊心靈,粉紅心跳動的網友們表示:Henry終於讓我知道了什麼是“心動的感覺”。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