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第六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閉幕 電影《幫派》拿三獎

2016-04-24 11:16:39|來源:中新網|編輯:趙丹丹

  23日晚,第六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在北京舉行閉幕式暨天壇獎頒獎典禮,當晚阿根廷電影《幫派》成最大贏家,獲得最佳編劇獎、最佳女主角獎和最佳影片獎。華語電影則僅獲最佳男配角和最佳視覺效果兩個獎項。(記者 張曦) 

  第六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閉幕 電影《幫派》拿三獎

  許晴(中)身穿紅裙示人 金碩 攝

  紅毯星光熠熠

  許晴與李菲兒大玩親親

  23日晚的閉幕式紅毯星光熠熠,作為本屆電影節評委之一的許晴身穿紅色連衣裙亮相,性感又優雅,她還與李菲兒上演嘴對嘴“玩親親”;徐帆則和歸亞蕾攜手踏上紅毯,歸亞蕾受訪時稱非常希望與徐帆合作,“我想和她演母女,希望她能幫我轉達給馮小剛導演”。

  由於電影《滾蛋吧!腫瘤君》入圍,女主角白百何也盛裝出席。由於今天恰逢世界讀書日,白百何透露兒子現在也熱衷閱讀,“他最喜歡看的就是《西遊記》”。

  另外,韓國男星金宇彬的現身一度引發全場尖叫。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