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子》姜敏赫劇照 皮膚無瑕表情悲傷(圖)

2016-04-26 15:10:43|來源:Get It K|編輯:趙丹丹

《戲子》姜敏赫如畫報般的劇照

  SBS水木劇《戲子》公開了一組飾演河那的姜敏赫劇照。

  公開的劇照中,姜敏赫在圍墻邊緣帶有感情的演技,就算是站著就自動形成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無瑕的皮膚、高挺的鼻梁、靈動的輪廓及裝滿了悲傷的表情,完美的詮釋了河那這個角色,拍攝期間,開拍同時就180度轉變的眼神讓工作人員為之驚訝不已。

  此場景已在11日首爾鐘路區一帶拍攝完畢。姜敏赫與河那完美的結合,稚嫩的高中生河那偶爾展現了姜敏赫本人所帶有的成熟男人魅力。

  此外,講述了曾經是韓國最大歌手娛樂公司KTOP的理事,現在是韓國最不堪入目的新設立芒果娛樂公司代表申碩浩的成功史的《戲子》。將於每週三,四晚10點播出。記者 韓知希 圖片-WellMadeYeDang 譯-韓雙運

  版權所有GET IT K 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