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子》最新劇照 惠利池城享受溫馨早餐(圖)

2016-04-26 09:37:19|來源:Get It K|編輯:趙丹丹

《戲子》惠利池城一起吃早飯

  SBS水木劇《戲子》公開了一組格林(惠利 飾),申碩浩(池城 飾),Kyle(孔明 飾)早晨一起吃早飯的劇照。

  公開的劇照中,池城和孔明倆人像是被趕出來的一樣狼吞虎咽的吃著早飯,池城吃著嘴裏的看著鍋裏的樣子顯得滑稽可笑,而孔明滿嘴含著食物的樣子如松鼠般可愛。

  而惠利看著兩人狼吞虎咽的悲慘樣子顯得很無奈。而被KTop趕出來的池城積極的讓姜敏赫(河那)參加他的音樂計劃,但是卻遭到了惠利的反對。

  這期間公開了劇照預示著兩人的關係更近了一步。

  《戲子》製作組透露:“這周播出的劇中池城和惠利兩人的關係將發生微妙的變化,認為池城是騙子的惠利將發生極端的變化,褪去監護人和經紀人的色彩,兩人會發展為更加有趣的關係。特別是池城和惠利兩人間令人心動的對戲更加值得期待。”

  另外,講述了曾經是韓國最大歌手娛樂公司KTOP的理事,現在是韓國最不堪入目的新設立芒果娛樂公司代表申碩浩的成功史的《戲子》。將於每週三,四晚10點播出。記者 韓知希 圖片-WellMadeYeDang 譯-韓雙運

  版權所有GET IT K 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