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減齡! 42歲林志玲扎“哪吒頭”顯俏皮(組圖)

2016-04-28 09:48:3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丹丹

減齡!42歲林志玲扎“哪吒頭”顯俏皮

  近日,林志玲曝光了一組“哪吒頭”劇照。正參與《花樣姐姐》錄製的林志玲,頭扎“哪吒頭”,身著格子衫,俏皮可愛的模樣絲毫看不出已經42歲。

  娛樂圈的時尚説變就變,前一陣“丸子頭”還風靡娛樂圈,如今“哪吒頭”又重回潮流前端。“水果姐”凱蒂·佩裏、章子怡,都紛紛頂起兩個小“發髻”,紮起“哪吒頭”。這“哪吒頭”可不是誰都能駕馭的了,要有足夠的顏值與臉型,才能襯托出“哪吒頭”的搞怪與個性。從曝光劇照來看,林志玲和“花樣團”挑夫Henry一起在馬丘比丘熱水鎮市場趕集,穿著無袖T恤的Henry,肌肉盡顯,青春活力十足。而一旁的林志玲頭扎“哪吒頭”,身著紅藍格子衫,背著雙肩包絲毫看不出已經42歲。蹦蹦跳跳地可愛模樣,與Henry似同齡人無疑。兩人打打鬧鬧、默契討價還價的場景,也讓網友站起“限(憲)制(志)”cp,“這姐弟倆真是兩小無猜!一個比一個顏齡低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