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林志玲蕾絲貴婦裝驚艷 尷尬避談與言承旭戀情(圖)

2016-05-01 08:45:02|來源:搜狐娛樂|編輯:趙丹丹
林志玲蕾絲貴婦裝驚艷 尷尬避談與言承旭戀情
 林志玲蕾絲貴婦裝驚艷 尷尬避談與言承旭戀情

  4月30日,林志玲、童瑤、程皓楓到上海為環球馬術冠軍賽助陣。林志玲頭戴復古貴婦帽,一襲黑色蕾絲抹胸裙亮相,性感嫵媚,貴氣十足,舉手投足彰顯女神范兒。人氣爆棚的林志玲,引人群圍堵,現場氣氛嗨炸天。(上海站 馬蓉玲/圖文)

  由林志玲參與的真人秀《花樣姐姐2》正在搜狐視頻熱播。近日,林志玲在節目中的一組“哪吒頭”劇照引來網友排山倒海的爭議,淡淡的裸粧搭配雙丸子頭,可愛嬌俏,令人著迷。對此,林志玲解釋這完全是無心插柳,“那天天氣特別炎熱,我綁著綁著,夥伴們都説,志玲姐你就這樣綁著上鏡好了,所以就變成兩個丸子頭上鏡了。謝謝大家還願意接受這個髮型。”

  近期,林志玲在黃子佼主持的節目中,首度認愛曾戀言承旭,還坦承42歲的自己只談過三段情,每段都長達七八年,感慨青春耗費了。活動當天,當有媒體提及與言承旭的舊情,林志玲四兩撥千斤,不願正面回應:“在一個節目上有稍微提到過,可是我想各位媒體應該要換新的話題。”

  曾有過摔馬經歷的林志玲,如今再面對馬匹,她坦言仍有心有餘悸,“我在接近馬匹的時候,還是會怕的。”至於是否敢挑戰馬術,她表示:“馬術對我來講真的是有些障礙,因此我覺得這得努力去克服。”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