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曹保平新作《追兇者也》再度入圍上影節

2016-06-03 09:17:0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圖片默認標題

  昨日(6月2日),上海國際電影節組委會公佈了上影節金爵獎入圍影片,導演曹保平執導的電影《追兇者也》入圍第19屆上海國際電影節主競賽單元,這也是繼《烈日灼心》後,曹保平作品連續第二年再度入圍上影節。消息一經發佈,即引發廣泛關注。

  據悉,與《烈日灼心》的緊張懸疑相比,新作《追兇者也》在犯罪題材之上首次嘗試“黑色喜劇”,獨特的電影風格將為觀眾帶來不同以往的觀影感受。該片由劉燁、張譯、王子文、段博文、譚卓等主演,預計將於年內與全國觀眾見面。

  上屆最大贏家再度入圍

  曹保平新作首嘗“黑色喜劇”

  2015年,由曹保平執導的《烈日灼心》橫掃第18屆上影節,不僅榮獲最佳導演獎,鄧超、段奕宏、郭濤三位男演員更是成為“三黃蛋”,同時被授予最佳男演員獎。今年,作為曹保平《烈日灼心》後的最新力作《追兇者也》,再度入圍上影節主競賽單元。連續兩年入圍,在上影節的歷史上並不多見,這也不禁讓外界對金爵獎最佳導演的這部新作充滿期待。

  引人關注的是,作為黑色犯罪電影領軍人物的曹保平,此次在《追兇者也》中全新嘗試黑色喜劇題材,為觀眾上演一段“黑色西部、幽默逃殺”的追兇大冒險。耳目一新的獨特題材,也讓不少網友對影片期待值飆升。

  劉燁張譯大銀幕狂飆演技

  《歡樂頌》王子文顛覆出演“癡情小妹”

  此番《追兇者也》特別請到“金馬金雞雙料影帝”劉燁以及“金馬最佳男配”張譯,兩大實力派男演員強強聯手,銀幕飚戲,成為本片的一大亮點。

  此外,因新劇《歡樂頌》大熱熒屏,憑直爽富二代形象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的王子文也加盟演出,在片中奉獻突破性表演,變身“癡情小妹”,上演一場“極度熱烈”的愛情。

  電影《追兇者也》講述了發生在偏遠的西部村寨的一樁兇殺案,憨包汽修工宋老二(劉燁飾)被警方推為首要疑兇。與此同時,落魄古惑仔王友全(段博文飾)突然與純情女友楊淑華(王子文飾)分手準備南下,而出獄不久的夜總會領班董小鳳(張譯飾)也為帶舞女萍姐(譚卓飾)遠走高飛做著最後的準備。三人的命運彼此牽連,在荒蠻西部上演了一場黑色逃殺。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