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舒淇宋茜為馮紹峰“大打出手”

2016-07-05 11:02:5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

  都説上輩子拯救了銀河系,這輩子才能獲得超級好的運氣。按照這個比例來算,馮紹峰上輩子大概是拯救了整個宇宙吧。7月5日,電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禮》曝光一支“他是誰的新郎”版製作特輯。在特輯中,性感女神舒淇和甜美少女宋茜頻頻向馮紹峰示愛,上演一場愛的爭奪戰,羨煞一眾圍觀群眾。

  幽默體貼很紳士 又帥又man又可愛

  以前總是在電影中放羊、搬磚的馮紹峰,這次在電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禮》中,終於回歸真實自己,飾演了一個穿衣有型脫衣有肉的“世界名記”。重新回歸顏值正常水準線的馮紹峰,在電影中自然備受女生青睞。

  在製作特輯中,馮紹峰先是獻上一段花式西裝大秀,繼而穿上運動服化身綠茵場巨星,最後還上演一段肌肉的誘惑,一路飆高的顏值和爆棚的荷爾蒙,看的人直流口水。“挺帥的,挺man的”、“非常體貼、非常紳士”、“可愛,很熱情”,這是舒淇對馮紹峰這個角色的評價。要説舒淇這邊還算中肯,宋茜的評價就熱情似火了:“他顏值高呀!”、“我是他的未婚妻,我就要嫁給他!”。

  作為“世界名記”,幽默的化解遇到的不同情況自然也是必備技能。在電影中,各種段子馮紹峰張口就來,看到鳳小岳飾和宋茜擁抱打招呼,一邊匆忙拉開一邊大呼“泡了我的姐妹,還要親我老婆?”難怪宋茜在採訪中不斷強調馮紹峰“特別的逗”。

  馮紹峰:面對愛情我從不含糊

  雖説被兩個女生追求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但如何在不傷害友誼的情況下,處理好三人之間的關係,卻是一件非常有挑戰的事情。對於這個角色,導演陳飛宏表示:“林然是在兩個女人之間的一個男人,這樣角色對馮紹峰來説很有挑戰。能堅持住自己的原則,馮紹峰在這裡面,很有驚喜。”

  一個是熟悉到在一起沒話説也不會覺得尷尬的青梅竹馬,一個是海誓山盟即將走入婚禮殿堂的未婚妻。對於這兩個人,馮紹峰説:“林然是一個比較有自己的態度的男人。青梅竹馬到了一定時候,可能會萌發一些有點微妙的感覺。但對於宋茜這個角色,是未婚妻,就要哄著她、寵著她,林然對這兩個人是完全不同的,對待愛情從來不能含糊。”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由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與哥倫比亞影業公司聯合出品,滕華濤監製、陳飛宏執導,舒淇、馮紹峰、宋茜、葉青、鳳小岳領銜主演。三個人的感情故事,兩個人的愛情之爭,預知結果,8月5日,電影院邀你評判。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