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情況不妙》曝眾生相 多組人馬多線敘事結構燒腦

2016-07-06 10:01:2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圖片默認標題

  近日,爆笑喜劇《情況不妙》發佈了眾生相海報,海報中的人物神態生動,四男三女滿身是戲。男女之間又組成“冤家CP”,多對CP,多重線索,紛紜複雜的名利關係製造了層層驚喜。

  多對CP各行其是  多線敘事 玩出燒腦喜劇   

  在海報中,七人身處繁華的都市,四男三女都有“身邊人”卻“各懷鬼胎”。林雪身著衚同服裝露出不靠譜的氣質,將影片中的“笨賊”氣質展露無遺,和馬麗看似如膠似漆卻“一言不合就外遇”。摩的司機李菁 “天然呆自然萌”,作為豬隊友的他給林雪製造了一系列麻煩!在影片中飾演林雪小舅的曹雲金西裝革履打扮,想得到千萬美鈔的他迎來的卻是千絲萬縷的“情況不妙”。戲骨秦沛老師在情況不妙時出逃能否如願以償呢?   

  馬麗遭遇林雪的“不靠譜”而脾性大發,周韋彤利用美人計和曹雲金裏應外合,富家女盛朗熙與進城摩的司機李菁相互扶持……多對CP各行其是,大家在微秒的關係中各懷鬼胎,蠅營狗茍。每個人的行動都給其他人帶來了連鎖反應,最終引發諸多相互隱瞞與利用的情況,多線敘事營造了“牽一髮而動全身”的境遇,將“人為財死”的眾生目標演繹得淋漓盡致。

  新秀戲骨飆演技 笑星雲集送驚喜   

  馬麗是話劇演員出身,李菁曹雲金是相聲演員,林雪是老戲骨,周韋彤是宅男女神,盛朗熙是新生代小鮮肉……新老戲骨各路演員合作將製造怎樣的化學反應?作為一部不靠段子而靠故事結構製造喜劇效果的影片,面對新的喜劇組合,主演們表示:“喜劇最重要的就是人物的節奏,大家在戲劇節奏方面合作得很默契。”   

  爆笑喜劇《情況不妙》由北京海潤影業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橫店影視投資有限公司、力加太陽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聯合出品,五洲電影發行,將於2016年暑期的7月29日為觀眾送上驚喜!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