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陸垚知馬俐》曝最萌情歌《思念是一種病》MV

2016-07-06 09:30:0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陸垚知馬俐

  萌哭了!將於7月15日上映的文章導演處女作《陸垚知馬俐》,今日曝光了“世界上最萌情歌”《思念是一種病》的MV。這首歌曲由電影中的“小陸垚”呂雲驄演唱,稚嫩的聲線軟軟萌萌,十分打動人心,MV也回放了陸垚和馬俐這對青梅竹馬的點點滴滴,不僅唱出了陸垚思念的心聲,也引發諸多網友共鳴,“曾經和我一起長大的你,現在還好嗎?”

  除了MV,此次還曝光了“青梅竹馬”版橡皮筋海報,包貝爾和宋佳甜蜜同框,鏡頭前萌娃稚嫩的小指頭被勾連在一起;“小陸垚”呂雲驄和“小馬俐”劉楚恬萌萌地依偎在一起,鏡頭前則是他們成年後的手指相連,也暗示兩人從童年到成年,依然“拆不散、剪不斷”的情感糾纏。  

  聽餓了!

  思念是一種“餅”?小陸垚“神發音”逗樂網友

  MV中,“小陸垚”呂雲驄用童聲重新演唱了《思念是一種病》,雖然聲音青澀稚嫩,但“小陸垚”一字一句唱得十分認真,不過副歌的一句“神發音”,“思念是一種‘餅’”,還是逗樂不少網友,留言調侃“思念還是一種水餃。”

  伴隨著“小陸垚”深情真摯的歌聲,MV中也穿插了陸垚和馬俐這對青梅竹馬,從兒時的嬉戲玩耍,到成年後溫暖相伴的畫面,勾起了很多網友對青梅竹馬的溫馨回憶,感性留言“時光荏苒,希望你別來無恙。”  

  宋佳暖心“摸頭殺”包貝爾

  觀眾坦言:願你身邊有這樣一個陸垚

  電影中,包貝爾飾演的陸垚和宋佳飾演的馬俐,其實相互心生愛意,但自卑的陸垚始終不敢開口,而驕傲的馬俐始終不肯開口,所以兩人上演了一場長達三十年“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愛情拉鋸。MV中宋佳和包貝爾面臨機場分別,宋佳捧住包貝爾受傷的“後腦勺”,給了一個溫柔的“摸頭殺”,十分暖心。

  看過片後,包貝爾飾演的陸垚,讓不少觀眾都表示“很心疼”,還有觀眾感慨,“如果有一個人在你最艱難的時候能夠陪著你,在你無意傷害他的時候不離開你,在最漫長的歲月裏等待你,他是不是很棒?別人都做不到的事情,陸垚做到了。願你的身邊,都有這樣一個陸垚。”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