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情況不妙》曝宣傳片 解析曹雲金周韋彤“同櫃”

2016-07-08 11:09:2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圖片默認標題

  今日,爆笑喜劇《情況不妙》曝光了揭秘版宣傳片,播音腔與諸多情況不妙的事跡相結合,片方真是太會玩簡直讓人毛骨悚然!人物眾多、CP成群,找不到答案的問題接踵而至,不知走向的故事情節彰顯了影片的燒腦氣質。《情況不妙》到底什麼情況還需慢慢解析!

  曹雲金周韋彤“同櫃” 宅男女神相聲王子“情況不妙” 

  在特輯中,太平間成為了故事展開的主要場所。一群人因為一筆鉅款糾葛在一起,富豪之女、小鎮青年、公司老總、大齡孕婦……本沒有交集的幾夥人相遇在醫院太平間,展開了一場權利與智商的博弈。曹雲金和周韋彤在影片中飾演一對CP,他們裏應外合與老闆作對,兩人在片中不僅有激情戲出演,還在太平間裏“被同櫃”命運難測。李菁被關進太平間櫃子裏卻能安然無恙“出櫃”。結局天差地別終究是“傻人有傻福”還是有人計劃已久?周韋彤在影片中飾演一個有胸有腦的女神,並稱曹雲金飾演的周陽是一個有點壞的男人,兩人情投意合卻狀況連連,曹雲金揪心的“什麼情況”追問更是將人物命運的不可控性展露無遺。

  為財奔波眾生戲説命運  多線敘事憑結構送驚喜 

   影片採用多線敘事結構,人物行動相互牽扯,雖影片結構燒腦故事卻很接地氣。曹雲金和周韋彤組成的計謀CP、馬麗林雪組成的互坑CP、李菁曹雲金組成的碰瓷CP,多組CP各行其是,致使原本百密一疏的計劃逐漸偏離軌道,最後一發不可收拾……故事發生在緊張的一夜,天亮之時,故事終有結局,人物也終得審判。影片通過講述眾人對於權與利的追逐,展現了眾生百態,將人物命運的不可控性和命運的無常展現在觀眾面前。不同的CP各懷鬼胎,不同領域的喜劇演員各展絕技,爆笑喜劇《情況不妙》憑藉自身的精彩故事和驚喜喜劇組合在眾多暑期喜劇中脫穎而出!   

  爆笑喜劇《情況不妙》由北京海潤影業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橫店影視投資有限公司、力加太陽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浙江東陽小宇宙影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五洲電影發行,將於2016年暑期的7月29日為觀眾送上驚喜!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