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曝光海報 舒淇左右逢“緣”

2016-07-08 14:39:0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圖片默認標題

  改編自好萊塢經典同名作品的《我最好朋友的婚禮》自拍攝起就吸引了大量關注的目光。在之前曝光的預告片和海報中,幾個人的關係一直撲朔迷離。7月8日,片方又曝光兩版海報:橫豎兩款海報上五人齊聚,舒淇左右逢“緣”,滿臉幸福;馮紹峰宋茜挽手亮相,獲讚最萌CP;葉青、鳳小岳化身神助攻,為愛情加油鼓勁。兩款海報雖然讓人物關係清晰了一些,但最終結局卻更加撲朔迷離。

  舒淇左右逢“緣” 馮紹峰宋茜變最萌CP

  此次曝光的豎版海報以倫敦、米蘭的標誌建築為背景,既充滿著濃濃的時尚感,又暗示著愛情發生的地點。在海報上,舒淇穿著婚紗站在最前面,頭紗和裙角微微揚起,馮紹峰、宋茜、葉青、鳳小岳站在揚起的頭紗和婚紗後面。大概是因為即將舉行婚禮,每個人看起來都很幸福,舒淇露出經典的燦爛笑容,馮紹峰則笑的比較調皮,宋茜一邊溫柔笑著一邊靠向馮紹峰,葉青和鳳小岳的表情則十分堅定。從幾個人的表情來看,這場婚禮戲很足。

  和豎版相比,橫版海報中的信息量就更大。從畫面看,舒淇穿一身白色婚紗,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左手舉起,和穿著禮服的馮紹峰做兄弟之間的擊拳狀,馮紹峰一手和舒淇擊拳,另一手被宋茜挎著,宋茜穿著婚紗緊靠馮紹峰,一臉甜蜜。舒淇的右手被鳳小岳拉住,好像在給舒淇鼓勵加油,又像是要把舒淇拽到自己的身旁,葉青也站在鳳小岳身邊,一臉堅定的舉起拳頭,仿佛在為幾個人加油鼓勁。從海報暗示的信息看,五人根據彼此關係的不同而用不同的方式彼此聯繫,最後通過舒淇連成一線。對於舒淇,也許左右都是緣分,我愛誰,誰愛我,我是誰的新娘,誰又是我的新郎?情歸何處,只好8月5日去影院一探究竟。

  此外,在海報上,宋茜和馮紹峰一位婚紗著身,一位身著禮服領結,以婚禮禮服造型合體亮相的一對也是收穫不少好評。兩人嘴角帶著微笑,不言的默契把將要結婚的溫暖幸福表現的淋漓盡致,萌萌噠的表情甚是可愛,堪稱史上最萌CP。

  葉青鳳小岳成完美助攻 陳飛宏:別等愛情失去才追悔莫及

  在電影中,顧佳之所以能勇敢地去追求自己所愛,離不開兩個愛情軍師馬麗、尼克的幫助。馬麗作為顧佳的助理兼好友,無論工作還是生活兩個人都經常在一起。正是基於對顧佳性格、喜好的熟悉,馬麗才能在顧佳最迷茫的時候給予支持。

  待到了“愛情戰場”,馬麗遠水救不了近火,藍顏知己尼克立刻補上,利用“性別優勢”詳細分析林然的喜好和優缺點,甚至不惜親自上陣,陪著顧佳一起尋找心中真正所愛。

  陷入愛情的人往往是盲目的,在兩位“愛情軍師”的幫助下,顧佳也逐漸認識到自己的內心和真正所愛,即便左右逢“緣”,但真正的幸福只有自己的心才明白。正如導演陳飛宏所説:“這個電影就像是一段尋找自己內心的旅途,有愛就要大膽説出來,不要等到錯過才追悔莫及。人生總有那麼一次不顧一切的努力,經過這努力,才算成全了自己,告別了過去。”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由滕華濤監製、陳飛宏執導,舒淇、馮紹峰、宋茜、葉青、鳳小岳領銜主演,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與哥倫比亞影業出品。身處其中永遠看不到真相,或許是真愛,亦或許只是人生中的陪伴,不過一路有你陪看風景,那也是人生最美的一段旅程。8月5日,相約電影院,《我最好朋友的婚禮》帶你勇敢追愛。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