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追兇者也》曝憨包名帖 六主創演繹“追兇憨包”

2016-07-08 10:07:5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圖片默認標題

  電影《追兇者也》作為“黑色犯罪電影領軍者”曹保平導演繼《烈日灼心》後的最新力作,不僅延續了曹保平優秀的犯罪劇情表現手法,更是開拓黑色幽默元素,在演員陣容上則匯集劉燁、張譯、王子文、段博文、譚卓、王硯輝、顏北等實力派聯袂出演。日前,《追兇者也》發佈了6張憨包名帖,用6幅圖一次讓你讀懂“追兇憨包”,導演曹保平更是在其中驚喜亮相。據悉,電影《追兇者也》將於9月15日中秋節正式登陸全國院線。

  《追兇者也》憨包名帖現人物標簽  六幅圖讀懂“追兇憨包”

  電影《追兇者也》由“黑色犯罪電影領軍者”曹保平導演執導,講述了由一起兇案引發的一場充滿嬉笑怒罵的黑色逃殺。該片日前正式曝光了一組憨包名帖,曹保平導演和幾位主演劉燁、張譯、王子文、段博文、譚卓紛紛“字身合一”,個性表情搭配人物標簽,讓觀眾六幅圖一次讀懂“追兇憨包”團。

  《追兇者也》此次曝光的憨包名帖頗具創意:劉燁“憨包修車工”、“宋老二”的角色標簽與“金爵金雞金馬三料影帝”、“蓋世美男子”等個人標簽搭配毫不違和;“實力派戲骨”張譯的經典臺詞“zei麼長的大砍刀”徹底被玩壞;王子文從“霸道富二代”曲筱綃轉型為“為愛癡狂”的“小鎮女青年”;而“小鮮肉”段博文反差詮釋的“落魄古惑仔”同樣引人期待;譚卓則“顛覆演出”“真愛無悔”的“情義舞女”。而曹保平導演則被“黑色幽默、品質保證、兩年四影帝”等評價包圍,一展實力氣場。

  高信任度合作鍛造好電影  曹保平力讚眾主演

  有著“影帝製造機”之稱的曹保平導演“要求嚴苛”的特質早已廣為人道,但也正因為他這種一絲不茍的創作態度令演員們都對其有著高度的信任感。據悉,劉燁在拍攝《追兇者也》時,玩命上陣追車戲份、甚至與豬摸爬滾打;張譯更是完全尊重導演的意見,放心將自己的表演效果交給導演權衡,經常詢問:“這樣行嗎?”而在今年上海國際電影節的展映會上,導演曹保平也“霸氣外露”地力讚自己選擇的演員們“都選對了”。不禁讓人更加期待劉燁、張譯、王子文、段博文、譚卓等人在電影《追兇者也》中的精彩表現。

  據悉,電影《追兇者也》由和和(上海)影業有限公司、藍色星空影業有限公司、星光麥特傳媒集團、上海千易志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北京標準映像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天津聯瑞影業有限公司、黑螞蟻(上海)影業有限公司、杭州晨熹多媒體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影片將於9月15日中秋節全國上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