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文章宣傳《陸垚知馬俐》竟然哽咽 嘆我演愛情戲沒人相信

2016-07-11 07:16:3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丹丹

文章宣傳《陸垚知馬俐》竟然哽咽

  國際在線專稿(記者:劉欣):10日,電影《陸垚知馬俐》在北京舉辦首映發佈會,導演文章攜主演包貝爾、宋佳、朱亞文、焦俊艷,編劇馮媛出席。

  《陸垚知馬俐》是文章的電影導演處女作,他表示,之所以選擇接拍這部影片與自己對愛情的感悟有著緊密聯繫,“我是在拍《少帥》時看到這個故事的雛形,非常感動。當時我就想,拍這部電影能不能不演,因為我演愛情戲沒人相信,但我想用我對愛情的信仰和真情實感拍這部電影,因為被主人公深深的陪伴打動”。發佈會上,文章也顯得十分緊張,甚至激動落淚,“我從來沒有像今天那麼緊張過,現在都小腿肚子發抖,這部作品傾盡一切,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以及,謝謝。”

  文章第一次做電影導演,也受到了男女主演包貝爾、小宋佳的肯定。宋佳坦言,文章是一個特別愛“演”的導演,“很多橋段,文章自己在現場都會示範,我很多時候,都在演文章。”不過宋佳也透露,拍這部戲自己也吃了不少苦頭,“我演這麼多年戲,還是第一次有導演逼我減肥,還是10斤起。我在開機之前,自己花了好多錢報了42天的減肥課,那感覺就是在吃狗糧,最後我減了10斤,包貝爾更慘,減了15斤。”包貝爾也很認同,“文章當導演,要求很高的。”

  據悉,《陸垚知馬俐》將於7月15日上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