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印度神曲來襲 《巴霍巴利王》手把手教你撩妹大法

2016-07-11 10:15:1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圖片默認標題

  即將於7月22日登陸內地影院的印度神話動作大片《巴霍巴利王:開端》,於今日曝光一支音樂特輯。不同於此前放出的預告片中主推影片氣勢磅薄的戰爭場面,這支音樂特輯主打男女主角的愛情故事,以印度電影標誌性的曼妙歌舞,用極度浪漫、寫意的唯美畫面,展現出印度電影柔情似水的另一面。

  印度神曲來襲 男神女神歌舞傳情顛倒眾生

  《巴霍巴利王》講述了在印度某隱秘村落長大的青年施瓦,因為一幅隨著瀑布水流落下的女性面具,激發潛能,攀上高聳入雲的瀑布,打開了新世界的冒險之門,在找到心中女神同時,也逐漸解開自己的身世之謎,於是向身為摩西施末底王國君主的叔父巴哈拉拉哈德發出挑戰的故事。主創團隊花費將近四年時間將這個古老傳説變為一部震撼至極的電影,僅一個戰爭場面便耗時120天,動用了2000名群眾演員,完成了精美浩瀚的大場面。除了宮鬥、復仇與決戰大戲吸引眼球之外,片中施瓦與美女戰士阿宛·蒂卡之間的愛情故事更是牽動人心。

  此次推出的電影音樂特輯中,男女主角隨著一曲曼妙動聽的情歌對唱,翩翩起舞,挑開晶瑩剔透的瀑布水簾,施瓦與蒂卡這對有情人邊舞邊唱著內心悸動,蒂卡在碧水藍天之下褪去女戰士的堅硬鎧甲,不斷變幻的印度傳統艷麗服裝,顯示出身處戀愛中的幸福少女內心百花盛放的天堂奇景。而硬漢男星帕拉巴斯也一改戰場上勇武的造型,配合著音樂,給予蒂卡最溫柔的回應,為這部充滿刀光劍影的動作復仇大戲增添最溫柔浪漫的一面。

  《巴霍巴利王》撩妹有方 手把手教你追愛秘訣

  印度電影傳統的歌舞向來注重寫意與傳情,但是近年來的歌舞也越來越注重傳達劇情。在這支音樂特輯中,通過兩人的歌舞其實還“表現”出男主角施瓦撩妹有方,手把手教會觀眾如何追求愛情。

  在片中扮演巴霍巴利王的硬漢男星帕拉哈斯一直是印度萬千少女心中的“帥帕”,而飾演女主角阿宛·蒂卡的特曼娜·巴蒂亞則是近幾年一直活躍于印度影壇的超級名模。這一對“金童玉女”的養眼組合,在《巴霍巴利王》的故事裏卻並非“一見鍾情”,是因為施瓦一系列的“撩妹技巧”贏得了美滿姻緣。他們的愛情故事一波三折,妙趣橫生。

  影片中的女主角阿宛·蒂卡原本是一名堅強的女戰士,組織甚至不允許她塗脂抹粉。但是施瓦卻決定幫助她恢復美貌,用智慧擊破女神高冷的外殼。比如,施瓦通過各種隱秘的方式,在蒂卡手腕和肩頭畫下精美的紋身,最終與自己身上的紋身組成情侶圖案,隱秘傳情;除此之外,他也善用山野林間所有的野果、礦石,為女神打造完美粧容,使得蒂卡從一開始對他的防備與厭惡,終於漸漸轉化成愛慕。這一過程,經由特效與對唱情歌的渲染,成為片中最為活色生香的一大亮點。

  7月22日,《巴霍巴利王:開端》即將以2D和中國巨幕的格式登陸中國內地各大影院,通過這支音樂特輯,讓我們看到影片不僅有盪氣迴腸的沙場絕戰,英雄對壘,同樣有浪漫唯美的歌舞,動人心弦的愛情。導演S.S.拉賈穆裏耗費四年時間,動用超過五千人力精心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視聽饗宴,只有走進影院,才能親身感受到印度電影震撼人心的獨特魅力!

圖片默認標題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