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情況不妙》定檔7月29日 曹雲金李菁爭搶"獻抱"周韋彤

2016-07-12 08:05:3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丹丹

《情況不妙》定檔7月29日 曹雲金李菁爭搶“獻抱”周韋彤

  國際在線專稿:7月11日,電影《情況不妙》在京舉行發佈會,宣佈定檔7月29日。影片主演李菁、曹雲金、周韋彤攜手亮相,特邀嘉賓二手玫瑰樂隊還在現場演唱了電影主題曲《命運》。 

  《情況不妙》講述了老實人遭遇“賊難搞”的故事,三位演員也在現場分享了自己戲裏戲外的“情況不妙”。談及“默契CP“周韋彤曹雲金為何頻遭失敗,兩人皆表示“這都是命”,並稱被“豬隊友”坑的很苦。曹雲金爆料,他和周韋彤兩人第一次見面就拍了床戲,而且還被導演NG了11遍。

  現場還揭秘了三款CP海報,海報中人物表情或驚鄂或姦邪,一種“人讓人受罪”的戲劇感襲來。三位演員還在現場做出“抱團拍喜劇”動作來承諾影片的喜劇效果。曹雲金對周韋彤送出公主抱,李菁也送出“愛的抱抱”襯托周韋彤的女神范兒。

  據悉,《情況不妙》將於7月29日上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