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驚天破》曝“無間暗戰”預告 謝霆鋒劉青雲引全城告急

2016-07-14 08:51:5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驚天破

  由謝霆鋒、劉青雲、佟麗婭主演,葉偉信監製,吳品儒執導的動作巨制《驚天破》今日首曝預告片,一系列酣暢淋漓的動作場面頗具看點,備受關注的炸樓戲碼首次公開,耀眼火光和滾滾濃煙産生強烈的視覺衝擊,百萬人生死存亡命懸一線,動作大片質感顯露無遺。此外,兩大影帝上演無間暗戰,互相角力鬥智鬥勇,“你只差一步,我們就一起替天行道”正邪難辨的身份令觀眾疑雲頓生。  

  肉搏飆車爆炸應有盡有 大片質感顯露無遺  

  在《驚天破》首款預告片中,一系列酣暢淋漓的動作場面頗具看點。各路人馬狹路相逢,殺意騰騰引發大亂鬥,持槍對峙、街頭飆車、赤身肉搏等大場面動作戲接連曝光,無不令人心驚膽戰。而最為精彩的當屬炸樓戲碼,遭不明人士綁架的人質生命垂危,謝霆鋒情緒失控拿槍怒斥幕後黑手,隨著倒計時的臨近,一場危及全城百萬生命的大戰即將引爆。人質能否成功逃脫綁匪魔爪?兇手毀滅全城的計劃能否實現?充滿懸念的劇情吊足觀眾胃口。  

  據悉,電影《驚天破》歷經數月的跨國拍攝,輾轉上海、香港、台北、首爾、金三角等地。為了給觀眾呈現不同以往的視覺效果,在拍攝過程中動用大量人馬,打造更多驚險刺激的大場面,從大橋到陋巷,從警察局到金三角,視覺元素豐富的動作場面,超一流的製作水準和同類型影片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在今日曝光的預告中,動作大片的質感顯露無疑,堪稱今年暑期檔備受期待的顛覆之作。  

  兩大影帝上演無間暗戰 互相角力鬥智鬥勇  

  除了酷炫炸裂的動作戲碼,兩大影帝的無間暗戰初露端倪,連環殺人案的真相愈發撲朔迷離。預告片開場“我認為馬進是最合適的人選”,為日後深陷陰謀漩渦埋下伏筆,“拼命三郎”謝霆鋒實力開挂,再度貢獻影帝級表演。劉青雲上演心理戰,表情凝重似乎暗藏玄機。窗戶倒映的神秘符號,車內被兇手拿槍挾持,鐘樓追查兇殺案線索,隨著調查的步步深入,更多不為人知的秘密浮出水面。  

  《驚天破》是謝霆鋒和劉青雲繼《消失的子彈》後,時隔四年再度互飆演技,謝霆鋒飾演的重案組督查和劉青雲飾演的心理學教授,互相角力鬥智鬥勇,正邪難辨的身份設定使劇情更具張力和神秘感。“你只差一步,我們就一起替天行道”的畫外音不禁讓觀眾疑雲頓生,至於兩人是聯手緝兇還是生死較量?一場血脈賁張的雙雄對決即將上演。  

  電影《驚天破》將於8月19日登陸暑期銀幕,3D和巨幕版本將同步上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