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巴霍巴利王:開端》舉辦“彈幕”特別試映場

2016-07-20 09:15:5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巴霍巴利王:開端》

  將於7月22日公映的印度神話史詩大片《巴霍巴利王:開端》于昨日舉辦了一場規模盛大的特別放映,採用了時下火爆的“彈幕”觀影形式呈現,觀眾可以在觀影同時以“吐槽”方式進行互動,這部有著“開挂神作”之稱的大片在“彈幕”這種全新的觀影方式之下,讓影廳秒變“暴漫”大會。而包括上海、武漢、廣州、深圳、鄭州、成都、杭州等全國15個城市特別試映活動同期舉辦,映後這部印度影史上耗資最大的電影收穫了多個城市觀眾的一致好評,到場觀眾對該片震撼特效場面的效果給予了極高的評價。  

  印度史詩試映收穫不俗口碑 “彈幕”體驗觀眾震撼並快樂著

  7月19日,印度史詩大片《巴霍巴利王:開端》在京舉辦了一場“彈幕”試映場,這是全新剪輯版的《巴霍巴利王:開端》首次在內地進行放映。“邊看邊説”這種全新的觀影方式吸引了大量觀眾的目光。坐在影廳的觀眾們,在注目大銀幕的同時,還要瞄幾眼投影字幕,手也不得閒地編輯內容參與互動。

  “彈幕”起源於日本,流傳至國內之後最初盛行于ACfun、嗶哩嗶哩等二次元視頻網站,風靡至今。如今“彈幕”也常見於各大視頻網站,這種“即時互動”的觀看形式深受當下青年觀眾的喜愛,並且于近幾年逐步進入電影院走向大銀幕。印度史詩大作《巴霍巴利王:開端》是“彈幕”觀影的最新受益者,該片憑藉著宏偉磅薄的視覺效果和火爆的戰鬥場面帶來超凡大銀幕體驗,令觀眾獲得極佳的感官效果,同時印度神片特殊的品質,在“彈幕”的觀影形式下顯得尤為突出。

  “一言不合就開挂”

  “這片子裏還有大寶劍!”

  “女主角突然就變白了。”

  “能量條暴漲”

  “這麼多人,怎麼打?”

  在這種特殊的觀影體驗下,印度神作與“彈幕”效果達到了無縫連結。映後,《巴霍巴利王:開端》以超凡的特效引發多方稱讚,觀眾表示電影的大銀幕效果極佳,特效震撼,音樂動聽,印度版“超級英雄”與妙曼女主角的愛情戲份也成為亮點。而“彈幕”觀影這種邊看邊討論的方式也令觀眾點讚,並表示很久沒有體驗這麼歡樂的觀影了。  

  耗時4年打造震撼佳作 神作登陸暑期未映先紅

  《巴霍巴利王:開端》改編自印度家喻戶曉的神話故事。講述了在印度某隱秘村落長大的青年濕瓦,因為一幅隨著瀑布水流落下的女性面具,激發潛能,攀上高聳入雲的瀑布,打開了新世界的冒險之門,在找到心中女神的同時,也逐漸解開自己的身世之謎,於是向身為摩西施末底王國君主的叔父巴拉德瓦發出挑戰的故事。

  為了展現神話世界的磅薄和史詩感,該片製作成本高達17億5千萬盧比(約1億6975萬人民幣),是印度影史耗資最貴的電影。該片製作週期長達4年之久,其中光是劇本、服裝、道具設計就花費兩年的時間,並在一塊佔地200英畝的空地上,用200天的時間搭建出1:1比例的摩西施末底城皇宮,製作了超過1000人的服裝和武器,僅一個戰爭場面便耗時120天,動用了2000名群眾演員。來自全球16家特效工作室包括600名設計師在內對本片繁瑣的特效工作進行渲染,令該片的視覺效果不輸好萊塢大片。

  作為首部在暑期檔上映的印度電影,影片未映先紅,影片專屬表情包和海報、劇照一經露出,便引起廣大影迷、觀眾的熱烈討論,對具有印度開挂特色的影片充滿好奇。而此次覆蓋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南京、武漢、成都、西安、鄭州、瀋陽等全國15個城市的特別試映會的現場反響和所收穫的口碑,更充分將印度神作的底蘊發揮到淋漓盡致。

  《巴霍巴利王:開端》由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進口,華夏電影發行有限公司發行,據悉內地版電影為全新剪輯版,經過了好萊塢著名剪輯師文森特·塔貝隆親自操刀,最終片長為129分鐘。該片7月22日將以2D和中國巨幕的格式,在中國內地全面開挂公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