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紅色警戒》曝海報 主演“弩哥”隔空支持上映

2016-07-20 09:20:2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紅色警戒

  九大好萊塢明星實力出演的犯罪動作電影《紅色警戒999》將於7月27日登陸全國院線。影片主演“弩哥”諾曼·瑞杜斯第一時間通過網絡為《紅色警戒999》在中國上映點讚,併發表文字:“hi,china!”

  官方於今日放出宣傳物料終極殺器:《紅色警戒999》幕後特輯以及“死亡任務”主題海報。特輯長達兩分四十秒,主演、導演悉數亮相,講述影片拍攝過程中的挑戰,和影片中讓他們深感觸動的片段。主題海報中,一個通身紅色頭戴面罩的暴徒形象赫然立於中央,手持兇器,盡顯殺機重重。

  與《死侍》分級相同 不賣萌僅殘暴  

  在今日曝光的“死亡任務”主題海報中,畫面中央出現了清晰的紅色暴徒形象。紅色面罩、黑超護目鏡、手舉機槍,做出時刻準備射擊的動作。背後是九大明星的照片,排列方式猶如警局案件會議貼在白板上的線索照片,這樣的設計似乎暗示著所有人物都有危機、都有嫌疑。  

  在前期曝光的預告片中,全身包裹深紅色殺手服的魁梧暴徒形象令人印象深刻,加之預告片中爆炸槍殺鏡頭不斷,更有血肉模糊的屍體和斷肢,有網友調侃説,“這個死侍既視感!我以為點錯連結了。”確實,在分級上,《紅色警戒999》在國外與漫威電影《死侍》分級相同,充滿犯罪和暴力元素。而與其不同的是,《紅色警戒999》表現的是美國腐敗警察和黑幫的勾結,在刺激的場面和暴力動作之外,更加表現了美國警界和黑幫勢力之間的博弈,人性在正義與利益之間的抉擇。  

  凱特角色徹底“黑化”險辭演  

  《紅色警戒999》劇情獨特,人物關係錯綜複雜。在最新曝光的“正邪難辨”明星特輯中,影后凱特·溫斯萊特説,在這部影片中,一切都是不清晰的,一切都在進行,難以結束。談及自己所飾演的女黑幫老大的形象,凱特幽默地説:“在最初看到這個劇本的時候,我跟導演説,哦,我演不了這個女人!太難了!”  

  然而與影后共事的男演員,如《絕命毒師》中的“小粉”亞倫·保爾、《為奴十二年》男主切瓦特·埃加福特等都對凱特的表演給予了極大地肯定,“她是個出色的演員”,“她演的太棒了!”  

  亞倫·保爾表示影片裏有好人有壞人,但你難以分辨,更難以抉擇去跟隨誰。切瓦特·埃加福特説,這是一部非常不同的電影,絕對有別於其他同類型影片。  

  九大明星合作背後暗拼演技  

  《紅色警戒999》齊聚炙手可熱的九大好萊塢明星。天王天后聚頭,在和樂融融的合作背後,暗中飚戲自然也是免不了。切瓦特·埃加福特透露了這點,為了這部戲,每個人都很拼!凱特·溫斯萊特舍去以往優雅形象,留起爆炸頭,扮老扮醜,將女黑幫老大的形象刻畫的入木三分。她説,這是她飾演的第一個完全反面的角色。  

  接戲品質超高的伍迪·哈裏森,近年憑藉兩部《驚天魔盜團》走上中國大銀幕。他在本片中出演至關重要的線索性人物,本片的所有關鍵性臺詞幾乎都出自他口。他説能參加這部所有成員都非常優秀的電影,是他的榮幸。“獵鷹”安東尼·麥凱保證説,去電影院吧,絕對會經歷一場刺激的旅程。凱特·溫斯萊特説,我們經歷了怎樣的刺激和挑戰,進了影院就知道!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