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我們來了》江一燕“失蹤” 30小時未眠成鐵人

2016-07-22 17:36:26|來源:搜狐網|編輯:馮雪

《我們來了》江一燕“失蹤” 30小時未眠成鐵人

   今晚,備受矚目的女神真人體驗秀《我們來了》迎來首播,八大女神開啟第三季度綜藝熒屏“霸屏之旅”。首次全程投入真人秀的江一燕開場卻“耍大牌”玩失蹤。原來作為亞洲新人獎評委的她堅持站好最後一班崗,遺憾錯失女神同臺開場,但下飛機便開始錄製直至淩晨,30小時未眠活力充沛秒變“江鐵俠”。

  享受特殊禮遇 堅持敬業態度

  作為八位女神中為數不多的“綜藝新人”,江一燕的加盟受到了節目組的高度重視。由於江一燕堅持為亞洲新人獎評委站好最後一般崗位,險些錯過第二季《我們來了》。但是作為節目組最鐘意的正能量擔當女神,江一燕還是享受了特殊禮遇。湖南衛視首次為嘉賓修改節目設置。所以在開場錄製中,江一燕雖然沒有同臺亮相,但將紀錄她30小時從上海前往澳門的行程。但為了及時不錯過正常遊戲錄製,江一燕趕路一夜未眠與女神們匯合,並連續錄製30小時,同時貼心準備了小禮物送給每一位女神,柔弱文靜的江一燕展現出罕見的“鐵人一面”。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