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暗殺遊戲》曝"碎裂手印"海報 生死直播多重幻境

2016-09-20 08:57:4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近日,3D科幻電影《暗殺遊戲》曝光“碎裂手印”版海報,延續此前片方發佈的“末日將至”版海報,手印海報駭人效果更為濃烈,末日時刻正式啟動,海報中,神秘挑戰者的冷酷側臉,在殘屍骸骨的映襯下顯得尤為凝重。挑戰者們身陷迷局,命懸一線的死亡昭告也再次刷新了觀眾的期待值。

  《暗殺遊戲》曝“碎裂手印”版海報 生死直播多重幻境

  《暗殺遊戲》曝“碎裂手印”海報 玩家命運被“掌控”

  近日,科幻巨制《暗殺遊戲》曝光了“碎裂手印”版海報,陰鬱冷峻的風格讓人不寒而慄。海報中,陰森的骷髏殘骸散落一地,無名雕像赫然聳立,更有火光從角落竄出, 無處不透露毛骨悚然的氣息。此外, 海報裏特寫的挑戰者,側臉輪廓陰暗,臉色嚴峻, 面對暗藏的殺機,他的宿命能否得到扭轉, 再次成為大眾關注的焦點。多重幽深的場景,被切割為塊狀畫面,在海報中拼湊成手印形狀,驚悚升級的碎裂感宣告著死神將至,即將操控人類命運的噩耗傳來,讓人頗有身陷地獄之感。

  據悉,電影《暗殺遊戲》單刀直入,開篇即介紹死亡真人秀遊戲的致命規則,來自各界的11位挑戰者,為證明自己,贏得鉅額獎金,霸氣參與挑戰。遊戲過程中,為獲得勝利,玩家們上演了動人心魄的殘酷殺戮,驚險刺激的戰鬥氣息貫穿全片, 會令觀眾全程緊繃心弦。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