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地球四季》曝幕後配音特輯 黃曉明獻聲助陣

2016-09-21 10:10:4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由法國國寶級導演、紀錄片大師雅克·貝漢和雅克·克魯佐共同執導的世界頂級自然電影《地球四季》以其恢弘大氣的視角和乾淨真實的畫面備受觀眾推崇。此次引進中國更力邀著名演員黃曉明、蔣雯麗傾情獻聲,今日片方發佈了黃曉明配音特輯。該特輯揭秘了黃曉明幕後配音過程,首曝部分配音的片段,動情的聲音演繹使鏡頭下返璞歸真的自然景致畫面更添幾分代入感。他更在其後的採訪中自述為《地球四季》配音的初衷,他追求的自然理念與影片不謀而合。影片也即將於9月27日上映。

  黃曉明成導演“粉絲” 地球故事觸動人心

  本次發佈的幕後配音特輯中,黃曉明現身講述配音秘辛,並大方提起對電影及導演的看法。在曝光的片段中,黃曉明的聲音渾厚而充滿磁性,時而是客觀冷靜的敘述者,將萬年的悠遠時光不疾不徐娓娓道來;時而是感同身受的傳承者,將絲絲感情沁入朗讀,將人類工業變化導致人與自然之間的紛爭詮釋得觸動人心,使人不禁反思人類這一路文明發展所得與所失的比例是否已經失衡。談及對《地球四季》電影的看法,黃曉明給出了“我覺得每一點都觸動人心”的高度評價。他也主動談起為何考慮為自然電影配音,除了因為自身保護地球的責任感,黃曉明也表示:“我真的非常佩服和喜歡雅克·貝漢導演,此次聲音傾情出演來配這部電影也純粹是出於對他的崇敬和崇拜。”不僅影片的配音效果給人心靈上的震撼,黃曉明與這位紀錄片大師之間的化學反應也讓人十分期待。

  《地球四季》曝幕後配音特輯 黃曉明獻聲助陣自然大電影

  明星加盟公益事業 慈善行動溫暖人心

  電影《地球四季》不僅以動物視角入手,講述兩萬年來大自然的更迭流變,更將導演雅克·貝漢“人與自然和諧關係”的哲學思想觀貫穿始終。導演通過使人身臨其境的畫面,讓觀眾的心跳與動物共鳴,使人深刻認識到地球是養育生命唯一的搖籃,人與自然的和解實際上就是在解救人類。這份沉甸甸的責任感讓人動容,因此,在引進中國的時候,也特意邀請了黃曉明和蔣雯麗二位聲音出演,他們不僅聲線動人表演基本功紮實,同時也具有極強的社會責任感。黃曉明從事慈善事業時間已久,他花百萬認養了全球首對雙胞胎大熊貓平平和安安,2016年,他更是出任首位“全球熊貓愛心大使”。蔣雯麗投身參與公益事業十餘年,擔任“母親水窖”公益大使,為汶川地震三次捐款,將書籍《姥爺》的稿費和收益捐贈資助艾滋病致孤兒童,更曾獲評“年度公益傳播人物”。此番兩人對公益事業的鼎力相助和無私奉獻必將喚起中國更多人關注這部深深觸動人靈魂的自然電影。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