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雅克·貝漢《地球四季》首映 黃曉明為中文版獻聲

2016-09-26 08:11:1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丹丹

雅克·貝漢《地球四季》首映 黃曉明為中文版獻聲

  國際在線專稿(記者:劉欣): ‪9月25日,‬自然電影《地球四季》‪在京舉辦首映發佈會,導演雅克·貝漢、聯合導演雅克·克魯佐出席,為此片傾情獻聲的黃曉明也前來助陣。‬

  發佈會當日,導演雅克·貝漢、聯合導演雅克·克魯佐分享拍攝《地球四季》的感受。雅克·貝漢表示:“我們要在離地面2千米的高空緊挨著鳥,在海洋中跟隨快速游動的魚,在森林裏則要在樹木當中穿行著進行拍攝。”克魯佐導演則在現場透露了如何拍好動物的方法,“動物拍攝起來各有各有的特點,要選擇最好的、最有演技的動物”。談到影片想向觀眾傳達的內涵,雅克·貝漢表示:“如果説我們活在這個地球上,跟其他動物在一起,我們就應該和其他動物一起分享地球,而不是根據我們自已的需要,來侵佔其他動物的生活方式和領地。”

  作為《地球四季》的推廣使者,黃曉明也出席了活動。此外,黃曉明還為電影中譯版配音,他表示早就希望自已能為保護地球盡一份力,此次為《地球四季》獻聲,也是由於非常欣賞雅克·貝漢堅持創作人與自然系列作品的毅力和勇氣,並直言是雅克·貝漢的粉絲,“他一直堅持自己的理想和事業,有這樣一個學習的機會我一定要去”。而黃曉明在配音過程中也感慨良多,影片中許多驚心動魄的場面深深打動了他,“非常震撼和感動,尤其看到小狐狸被繩索套住時,真的好心痛。人類站在食物鏈的頂端,但是需要保護食物鏈,其實保護地球,保護自然,保護動物,就是保護我們人類自已。”

  據悉,《地球四季》將於9月27日在全國放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