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man x man》曝試拍花絮 樸海鎮挑戰冷酷神秘角色

2016-10-08 09:10:2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樸海鎮

  10月4日演員樸海鎮在韓國京畿道一山附近,進行了JTBC新劇《man x man》的試拍。雖然當天是樸海鎮與李昌民導演的首次合作,但樸海鎮瞬間融入到角色的出色演技令現場的工作人員們讚不絕口,也讓這部作品有了全新的期待。

  《man x man》是一部以特殊警衛要員金蔎㲾 與Topstar汝雲光的兄弟情作為焦點展開的故事。在劇中,樸海鎮飾演的金蔎㲾雖然一直以人氣巨星保鏢的身份示人,但其實他的真實身份卻是國情局的神秘要員。作為神秘要員,他具備各種才能,卻為了隱藏真實感情總是以不茍言笑的形象示人。而在此次曝光的試拍花絮照中,樸海鎮身穿黑色西裝,帥氣高冷的外形完美的展現了金蔎㲾這個角色的人物設定。

  該劇的製作方也表示:“《man x man》這部電視劇集結了韓國最好的劇本、最棒的導演、各具特色的角色以及擁有出色演技實力的演員們,相信這將會是一部新穎獨特的作品。尤其是樸海鎮在海內外粉絲的關注下,此次他將挑戰與上一部作品完全不同的角色,相信會再一次誕生一部值得關注的佳作”。

  據悉由樸海鎮、樸成雄,金敏貞,鄭滿植,延正勳等韓國實力演員一同主演的2017年JTBC最受期待的新劇《man x man》將採取100%的事前拍攝,該劇10月17日將投入首次拍攝。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