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環球星訪談·曹雲金:任他紅塵滾滾 我自清風明月

2016-10-14 17:07:3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娛樂:你出道以來也受到了輿論的困擾,你現在怎麼去看這些輿論的壓力?

  曹雲金:所有輿論壓力,包括媒體拍的的所有東西,我這人就這樣,有錯會承認,挨打要站穩,任他紅塵滾滾,我自清風明月。你愛怎麼著就怎麼著,我根本就不當回事。網上有一句話是現代人的一種詮釋,説我就喜歡看你,看我不爽的樣子,又弄不死我的樣子。你記住了一個真正有涵養的人是不會站出來説三道四的。説三道四才是沒有涵養,有文化,不取決你寫多好的詩,有文化不代表你有多高的學歷。什麼是文化,最初的修養就是文化。修養怎麼來,如果你看到什麼你總是在指責別人,或者有一些新聞出來,你要站出來盲目的用你的觀點去評論,去做一些事情的話,我覺得這些應該算什麼,這算你很無知,或者很幼稚。你這種惡意的評論出口之前,你就告訴了判官,你是一個無知的人。我相信一個真正有學識和有涵養的人,他是不會無端的對一件事情去做評論的。

  國際在線娛樂:那你會覺得這些新聞會對你有一些改變嗎?

  曹雲金:我本身也不會有壓力,我本身也不會改變。我就是這樣一個人,改了就不是我了。

  國際在線娛樂:你是水瓶座,我看水瓶座有幾個特質,一是比較聰明,這個非常符合你,還有一個就是個人色彩非常濃重。

  曹雲金:其實你看我剛才説的那些個人色彩已經很濃重了。任他紅塵滾滾,我自清風明月。好多人是能説,但做不到,你可以看看,有的人説我是一個特別大度的人,有些事我就看開了,我就不説了,但是他總在説。道理誰都明白,他也能把道理講出來,但是他做不到。有一類人道理他能講出來,也是那麼做的。這就對了。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