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腦殘粉》定檔11.4 “寶萊塢之王”引星粉互博

2016-10-14 11:40:26|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由印度著名影星沙魯克·汗主演的動作大片《腦殘粉》(Fan)宣佈定檔,電影將於11月4日在全國各大院線公映,沙魯克·汗有望來華。今日該片曝光首款中文預告,沙魯克·汗于片中一人分飾兩角左右互搏,一位集萬眾敬仰的偶像明星和一名瘋狂迷戀偶像的粉絲,電影描述了因“偶像崇拜”事件而引發出了一連串瘋狂火爆的動作大戲。

  印度“國寶巨星”一人分飾兩角 萊塢“湯姆克魯斯”獨挑大梁左右互搏

  《腦殘粉》由印度“國寶級”影星沙魯克·汗主演,他不僅僅是整個印度最受歡迎最知名的影星,也是全世界最知名的亞洲明星之一,2016年,沙魯克·穆罕默德以3,300萬美元(約2.5億港元)排《福布斯》全球十大最高收入男星第八位,被金球獎組委會譽為“寶萊塢之王”。

  

  近幾年隨著印度寶萊塢電影的突飛猛進不斷引進國內,沙魯克·汗也逐漸被中國觀眾所熟知,由其主演的電影《阿育王》、《我的名字叫可汗》、《寶萊塢生死戀》等在中國大受歡迎,也收穫了相對一部分粉絲,由於其地位在印度等同於天王巨星湯姆克魯斯的影響力,沙魯克·汗也被稱為寶萊塢“阿湯哥”。

  在最新作品《腦殘粉》中,這位曾經八次奪得印度電影觀眾獎最佳男主角的巨星迎來新的挑戰,在片中一人分飾兩角。一位是鎂光燈下的超級巨星,一位從小是狂迷他的超級粉絲。在國際頂尖的化粧技術和CGI技術之下,沙魯克·汗極具張力的演技對不同身份不同性格角色的塑造成為電影的亮點之一,偶像明星與狂熱粉絲之間的對撞,産生了激烈的火花,竟然演變出一場融合了懸疑、驚悚等多種元素的動作大戲,令人産生無限的好奇。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