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湄公河》密鑰延期1個月 全國警察可憑證件免費看片

2016-10-29 15:18:00|來源:鳳凰網|編輯:馮雪

  

  《湄公河行動》海報

  《湄公河行動》從9月30日起片,到今天,已上映29天。同期,影片在中國香港、澳門、台灣地區,東南亞地區的新加坡、馬來西亞,大洋洲的澳大利亞、新西蘭,以及北美地區的美國、加拿大等國家上映,也受到廣泛關注和好評。截至發稿時,票房已達11.15億,成功躋身於年度國産電影票房第四位,累計票房超過《變形金剛3》,成功打入內地歷史總票房榜TOP20。

  曾可知,此前因為影片的主旋律外衣,在上映前被很多人低估,全國上映當日僅收穫了4046萬元的票房(加點映),不過憑藉著自身優良品質和高舉的口碑,後來者居上,力挽狂瀾,上演了一齣逆襲曲線。從10月4日起,連續17天蟬聯單日票房冠軍、上座率冠軍及觀影人次冠軍。 

  此外,《湄公河行動》觀影人次也成功突破3000萬,成為今年觀影人次排名第三的國産影片。同時,根據數據平臺的統計,《湄公河行動》映後口碑指數9.3分,列今年上映影片中的第一位。

  映後,片方作為驚喜公佈了一個“隱藏結局”,驚喜不斷,好事連連。今天,博納影業集團官方發佈兩條重磅驚喜。

  《湄公河行動》原定檔期為2016年9月30日-2016年10月30日,現決定將全國範圍內的密鑰延期一個月,公映結束時間延長至12月4日。特此通知。

  目前《湄公河行動》單日票房仍保持在內地前二的位置,在新增的一個月放映期中,一方面,電影可供喜歡的人多刷幾次,另一方面,之前因為忙於工作沒有時間看電影的警察同志們,這下可以有充足的時間去大銀幕欣賞到此部電影了。

  國慶放假期間,正值全國公安幹警、武警官兵、消防官兵執勤之時,他們當中的許多人因為工作忙碌沒有時間觀看于國慶檔期公映的電影《湄公河行動》,針對此情況,博納影業集團決定,為了感謝廣大公安幹警、武警官兵、消防官兵為國為民辛勤工作所作出的貢獻,從11月1日起,全國範圍內的公安幹警、武警官兵、消防官兵,可憑有效證件,在博納旗下影城免費觀看電影《湄公河行動》。

  博納影業期望以這種方式致敬奮戰在緝毒第一線的廣大公安幹警們,希望這部作品被更多的同胞看到,以示“不忘歷史,英雄永在”的精神。

  日前,博納影業集團董事長于冬在《湄公河行動》破10億慶功宴上宣佈,將在影片的票房中拿出一筆錢,捐給公安部的英烈基金會,並通過英烈基金會給到10.5湄公河大案的13位遇難者家屬以及雲南公安廳犧牲的緝毒警察家屬作為撫恤金。“以此代表片方緬懷逝去的受難者,並向他們的家屬致以深切慰問”。

  最後,在談到這部國慶假期口碑爆棚、致敬中國一線緝毒幹警的電影被許許多多的人喜愛時,影片出品人、博納影業集團總裁于冬表達了對全國觀眾的感謝之情,並表示:“希望中國電影能夠自愛自強,博納也將為中國觀眾奉獻出更多優秀的作品而不停努力!”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